。食。新竹。越南河粉

 

好久沒寫食記都快要忘記食記怎麼寫了,不過說來說去其實我也很少寫食記,某天和sunnix說著說著,又激起了我想挖掘小店的慾望。

。CC食記。人客你看看我想了一個好俗的名子,本日吃者:Cathy&Ching

今日食記為sunnix推薦的牛肉河粉,其實這牛肉河粉頗常見,不過特別的是它是越南口味。老闆娘看起來是越南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離題!!)。

店面不大,大概5~6桌,但是頗乾淨整齊的。不說太多廢話,先來看菜單:

DSCN5264-1.jpg

其實選擇性蠻多的,只是莫名的執著我跟凱西的選擇都是牛肉河粉(乾)。

 

DSCN5256-1.jpg

不得不說,它一端上來真的是香,加了九層塔,有夠奇妙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說明一下這香味是清香不是油膩膩那種香喔。醬拌起來酸酸微辣(真的不會很辣),是夏天的開胃麵食,河粉不是寬粄條(但是夾雜一些很粗的?),煮的也會太爛,一點QQ的不錯。凱西評:還不錯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14號

電話:(03)5779964

 

雖然我沒特別喜歡吃河粉,但整體來說不錯,至少下次還想回去試試越南海鮮麵

 

最後就用一張正妹照結束今天的食記吧。(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她朝我狂奔過來>///<)

 

 

 

 

 

 

 

DSCN5262-1.jpg

你看看多可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