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18巷 公園羊肉炒麵。

 

。CC食記。,本日吃者:Cathy&Ching

今日食記為Cathy室友的愛店。

100429

先來讓我廢話一下,聽說這是一家分店(你看看招牌右下角小小寫的中山店),本店似乎是在經國路和民生路交叉口(有看到網友寫的食記),不過我沒去過不知道到底哪家口味道地啦~

進入主題,菜單:羊肉炒麵 80/盤、炒羊肉60/盤、羊肉湯60/碗。

是的人客,你沒看錯,店內就這三樣菜,我們各點了一盤炒麵然後配一碗羊肉湯。

100429  

 

羊肉湯很香,喝起來暖呼呼有很補的感覺,不過如果是冬天喝會更爽快,有附沾醬,嚐起來有一點點甜麵醬的味道,蠻搭的。

炒麵一端上來就覺得盤子要塞爆了,料不少,可惜我吃不慣這種麵,大概是我從小到大吃的羊肉炒麵搭的都是白麵條,吃完後覺得有點油膩,小扣一點點分數。不過冬天想喝羊肉湯的話我想我會再光顧

店面不大,不過也有個七八張小桌子,我們進去後客人到是絡繹不絕,炒麵的手感覺沒停過,生意看起來還不錯。

凱西評:湯頭濃郁,料多豐富,就是還不錯

地址:沒注意看門牌,不過就在中山路上,大同街跟北門街中間

電話:我下次再問問...

 

最後讓我哪喊一下....

 

 

我下次想吃飯!!!!!!!!!!!!!!!!!!! 

 

END。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38號

☎電話:(03) 522 - 5750

上菜時間:17:00~1:00 (週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尚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桂牛羊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