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巫點。(停業)

 

CC食記。本日吃者:Cathy&Ching。還有被找來湊咖的朋友:桑尼、楚翔、小龜。

巫點剛開沒多久,主打南洋風口味,當初會去是因為blog的店誌寫得太好笑了,所以想去看看這兩個開店的女孩兒,當然還有店貓跟小白。

剛開不到一個月的新店,店內窗明几淨,燈光是暖色調的,不會壓迫也算適合坐坐的地方。店內一角擺有一些繪本書籍,等待的同時除了可以和朋友聊天外也可以看看繪本,這點還挺不錯的(我看了一位溫柔善良又有錢的老太太和他的100隻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店內播放輕鬆愉快的音樂,基本上就是個沒甚麼壓力的地方。有點半開放式的廚房,外面像路邊攤子,挺酷的。

0裝潢.jpg

好~來看看菜單吧。

1菜單.jpg

每個剛進來的人都會問我:"蛤~就這樣喔?"、"對啦,就這樣啦!",冰箱有小菜自取,還有泰式奶茶和一些飲品(我忘記了  囧)。

好~上菜囉~

1. 南洋乾拌河粉 $55 (圖怎麼裂開了)

    這菜很香呀~不過份量不多,男生應該吃不飽吧...(偏偏點的就是男生),酸酸甜甜好像很開胃,夏天適合,而且它拌一拌後真的是很好吃的樣子。

2南洋乾拌河粉.jpg

2. 紅咖哩雞飯 $85

    微辣,更搞笑的是點這道菜的事一點都不吃辣的人...,最後大半都進了桑尼的胃啦。

    一般咖哩好像都是放馬鈴薯,桑尼說它放了地瓜,甜甜更順口。  

3紅咖哩雞飯.jpg

3. 酸辣海鮮米粉 $85

   這我點的,大家都點河粉只有我在吃米粉...

   相較於其他菜色,它的表現讓我有點失望,辣的味道遠過於酸,海鮮就是3蝦3蛤蠣還有花枝?不過加了番茄就是微甜微甜~

4酸辣海鮮米粉.jpg

4. 椰汁雞河粉 $85

    它的雞肉蠻好吃的,微酸(檸檬酸)有奶香, 凱西說:怎麼那麼多東西不能吃啊(很多香料的葉子~)...湯濃郁,還不錯(還有說其他的嗎?我忘了= =?)

    桑尼說它蠻順口的~

5椰汁雞河粉.jpg

5. 小菜 $30

    我吃不出是甚麼東東(對不起呀....我太弱),大家說很像青木瓜絲,不過我倒是覺得不是很像...

6小菜.jpg

我想店家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結帳時也有再詢問我們口味如何?吃不吃的習慣等等(有心做的還是要支持一下)。空間舒適也是一大優點, 希望我下次有機會看到店喵~

下次要吃南洋乾拌河粉XD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470 

電話:03-5616292

上菜時間:Am11:00~Pm2:00/Pm4:30~Pm7:30

              (Blog上是寫Am11:00~Pm2:00/Pm5:30~Pm8:30)

價位範圍(每人):$55~$85

官網:http://blog.yam.com/darkDot

 

 

 

 

最後,我心中有個小小的疑問...

 

 

 

 

7END.jpg

  

桌上這碗是放垃圾用的嗎........?

 

解惑http://blog.yam.com/darkDot/article/28316562  (謝謝桑尼大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