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花園街夜市:佳佳牛排。

 

CC食記。本日吃者:Cathy&Ching。

是的,你沒看錯,去花園街夜市吃牛排我也要硬寫成一篇食記...

最近有感,看了很多blog食記,每篇看了都垂涎三尺,但是絕大部分的價位也都不是很適合我們這種小小窮學生平日食用,所以想室著看看平價食記,不一定美味可口到哪裡去,不過就是提供大家另一些選擇(←明明就是想寫文章還掰一大堆話...)

回歸主題,花園街夜市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是很陌生(如果你在新竹呆上一陣子的話),內有吃有玩,還可以打復古型的大型電動

印象中花園街夜市好像也三間牛排店的樣子,M先生喜歡吃最尾端的那一家,凱西則是挑了今天要介紹的佳佳牛排(其實我們今天本來要去金山街吃的...都是凱西小姐的嘴殘XD)

 

3.外觀.jpg

剛好店家在做所謂的母親節特價,我們都點了只要$90元的雞腿排搭配蘑菇醬。

凱西評:雞腿排嫩,但是有點鹹,但是吃到就是開心

1.雞排.jpg

店家附有自助的玉米濃湯和紅茶,不過就是附加的,品質就不太期待了。玉米濃湯真的加了很多太白粉...

2.湯.jpg

很想吃牛排又沒有很多錢就到花園街夜市吃夜市牛排吧!!

 

飯後慣例都要來杯飲料的,現打果汁首推"波波熊",可是他沒開!!!!!!!!!!!!!!!!!!

找了附近的一家飲料店,

4.飲料店外觀.jpg

水果擺得很漂亮,

5..jpg

我們點了香蕉牛奶,特價兩杯$70,可惜喝起來酸酸的>"<

M先生說的對,這還是寧缺勿濫好~

 

地址:新竹市花園街64號(花園街夜市內)  新竹市高翠路

電話:?  03-5790178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60~$200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