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新竹。新城風糖。

 

 

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早晨,陰雨綿綿,雖然心裡有點擔心,但還是起來了google地圖,為的就是朝思暮想的黑糖饅頭

約了凱西,批上雨衣,我們往新城風糖出發。(喔,我終於騎了凱西的半新不舊的小白了,125騎起來果然比較夠味兒~)

其實到新城風糖路途並不遙遠,我們第一次騎也大概騎了15分鐘左右(我騎不快,真的!)

 

到的時後下起了大雨,狼狽的我甚麼都忘記拍了...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直奔販賣部,我的黑糖饅頭啊等我。

 

100515.饅頭

剛出爐的黑糖饅頭,很香,一撥開就是濃濃的黑糖汁,甜但不死甜。由於我們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到了,黑糖糕已經賣光光了,下回可真的要請早來買了。另外買了黑糖粒,這可當糖果吃也可沖泡,他現在成了我最愛吃的零食了,天天都要來幾顆。

新城風糖這地方,除了賣爆漿饅頭外,我想也是個社區的活動中心,牆上貼著很多社區的發展歷史,佈告欄上也有很多社區活動的照片,記錄這裡人們的每一個足跡

 

100515.社區

我想這裡除了有饅頭外,應該還有些好山好水,聽老闆說後們有一條不長的步道,可是礙於下雨天,我們也只走到了一個小小養鴨池旁,沒有多加張望。

下回,再找一天,天氣晴的日子到後面步道溜達溜達吧

100515.環境

 

100515.花草

最後,讓排排站的鴨兒們來畫下句點吧。

100515.鴨鴨排排站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村寶新路二段251巷25號
 

電話:03-5762295、0975-12399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