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劉定食屋。(改名為福神玖)

 

CC食記。本日食客:Cathy&Ching。當然好少不了湊咖的朋友們啦~

有鑑於上次的李金館食堂(食記請點我)沒吃到鰻魚蓋飯,加上好久沒吃生魚片的我這陣子嘴饞想吃,能想起的就只有築地鮮魚和這間劉定食屋了,築地鮮魚很久前吃過了幾次,所以這次決定試試這家不同的劉定食屋。

到的時候有點晚了,飢腸轆轆的我們只顧著點餐...來看菜單吧!

100521.1.菜單.jpg

100521.2.菜單.jpg

生魚片丼飯、定食、單點小物,牆上還有一些菜單上沒列出來的項目。

15.菜單.jpg

一坐下後,服務生會先送上麥茶和味增湯,味增湯太鹹了,但是料給的蠻豐富的,不過料給的狀況應該是隨機分布的,同行的朋友拿到一碗沒甚麼料的...

100521.3.湯.jpg

鮭魚井 $150

厚厚的鮭魚刺身,油花分布看起來也很漂亮,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吃不出甚麼切的方向對不對,不過至少我們吃到的鮭魚沒甚麼筋,大家都是入口就化~

100521.4.鮭魚丼.jpg

刺身丼  $160

鮭魚、鮪魚、旗魚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每塊都厚厚的,滿足。

100521.5.刺身丼.jpg

鰻魚丼  $180

想必大家一定知道這是凱西點的鰻魚丼,鰻魚很香,肉也很嫩,重點是凱西終於吃到了大滿足呀~

100521.6.鰻魚丼.jpg

鹽燒鮭魚定食 $160

生鮭魚肥美,煮熟的鮭魚也是多汁,可惜魚刺稍嫌多了點,小小扣分。

100521.7.鹽烤鮭魚定食.jpg

極品三色丼 $200

鮭魚、干貝、藍鑽蝦,干貝不大,但是挺Q的,蝦子的口感到是相當綿密。相較之下,配菜就稍微遜色,就是挺普通的醃漬物。

100521.8.級品三色丼.jpg

100521.9.級品三色丼2.jpg

單點 大盛綜合刺身 $220

又多點了一份刺身,吃得很過癮,連凱西不愛吃生魚片的女孩,都吃得讚不絕口。

100521.10.綜合刺身.jpg

單點 炸雞塊 $100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單點了炸雞塊,當桑尼要點時還被大家質疑了一番(去麥當勞吃就好了啦),不過大方的桑尼既然開口請客,我們就不客氣的吃了。

好吃!不是一般的麥克雞塊,咬下去會有汁流出,熱騰騰的上桌好吃。(桑尼大我們錯怪你了...)

100521.11.炸雞塊.jpg

店狗,它有個很妙的名子叫懶蛋...,聽說他很懶,不過想跟牠拍照的時候牠一直望著桌上的食物,無法乖乖停下來...,店員有拿食物誘惑牠,就表演起了坐下握手,是一隻很乖不怕生的狗狗。

100521.12.狗.jpg

我們都還蠻喜歡這家店的,雖然我們吃得有點晚(是最後一桌走的客人),店家也沒有趕人(我看店員都開始算帳目了...),大家吃飯吃得很開心,跟狗狗也玩得很開心...,下次再造訪的機會應該蠻高的,畢竟它有一隻這麼可愛的店狗(誤)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84號

電話:03-5339749

上菜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30~$320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u-ding-shi-wu/299326930864  (Facebook)

 

最後... 偷用別人的梗...

 

100521.14.end.jpg

 

 

 

 

番外篇:

續攤去了慈雲夜市,剛好遇到某個攤位主人的小貓咪(美國短毛貓),睡到肚子朝天的可愛樣,就讓可愛的小貓咪跟大家說再見吧~

100521.13.短毛貓.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