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高雄。逐鹿炭火燒烤。  

 

 

MJ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跟同袍相約吃飯,所以我就順便去白吃白喝了一頓

這次挑選的餐廳是逐鹿炭火燒烤,總之就是一個吃到飽的餐廳,還有美味冰淇淋。

100522.4.jpg

喔,這是一篇很虛弱的食記,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只顧著吃都忘記拍照了,不能提供大家豐富的介紹,真是拍謝(我盡量量筆述)。

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放了兩盤肉片,些許海鮮,及泡菜鮑魚角等小點。

肉的品質還蠻新鮮的,除了一般的豬五花、牛五花肉片外,還有一些調味的沙朗、山地鹹豬肉等等,口味蠻多元的,去前忘了做功課,沒點到大家說好吃的香腸。

100522.1.jpg

除了肉片外,海鮮的種類也不少,燒烤店該出現的都出現了,奶油扇貝、魚下巴、干貝、蛤蜊等等。蛤蜊蠻大而肥美的,M先生攻下了不少盤。到是智利龍鱈聽起來很好吃,吃起來卻是很普通。最貼心的是蝦子端上來的時候都把殼剝好了,烤一烤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100522.2.jpg

除了燒烤外,旁邊也付了小火鍋,肉吃膩的時候,可以煮菜來吃。

100522.3.jpg

甜點的部分就式烤麻糬和棉花糖了,麻糬還不錯Q,棉花糖就比較甜,吃久了會死甜,適合淺嘗即止。

冰淇淋的部分提供Häagen-Dazs、明治、和一個我記不太起來的名子,我只吃了抹茶口味的冰淇淋,還不錯,不過顧著烤麻糬就忘記拍了。

覺得這家店還不錯,服務生換網加炭也是說一聲就很快來換了,收盤子還順便教我們棉花糖怎麼烤,沒有遇到一些很誇張的服務,有機會的話下次會再去看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電話:07-3355533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中午11:30~15:00,大人$398、小孩$220

               週一~週五晚上17:00~22:30,大人$398、小孩$22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大人$398、小孩$220

價位範圍(每人):$220~$499 (不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mydeer.com.tw/

 

 

 

想不到什麼END梗,這篇就直接跟大家掰了~

(好虛弱的結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