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旺角海記港式飲茶。

 

CC食記。本日食客:Cathy&Ching。

一定還有湊咖的朋友們:小歐、珊、柏宇、學長跟以理~

本日餐廳是由小歐找的,其實這間店算是在我常會出沒的區域上,我看著它開幕好一陣子了(可能快一年了吧?),不過卻從來沒踏進去過,這是剛好有機會,就吃吃看囉~

100526.1..jpg

店面蠻整齊乾淨的,到的時候人不多,服務生會先詢問要上桂花烏龍茶還是杭菊普洱茶。我們點的是杭花普洱茶($20),口味蠻平淡的,可以無限暢飲。

100526.4..jpg

來看菜單吧~雖然種類不到非常多,但是基本款都有,價位也在$40~$100間,挺平價的。

100526.2..JPG

除了單點的選擇外,還有套餐組合,省去挑選餐的點煩惱(?)

100526.3..JPG

明蝦鮮腸粉 $80  腸粉的皮很Q,套句小歐評:我覺得蝦子在彈我的牙 (凱西:你也太浮誇了吧...)

蜜汁叉燒腸 $70  還沒拍到就被搶食走了一部分,我想還不錯吧!

100526.5..jpg

奶油烤白菜 $95  奶油很香,小歐評:奶油香都要從齒隙間流出了,這道我也蠻喜歡的,奶油香但是不會膩,不過小可惜吃不太出白菜味。

蟹黃鑲燒賣 $60 這道菜大受凱西好評,還加點了一次,凱西評:好吃 

100526.6..jpg

富貴雙方 $95 第一次吃這道菜,餅皮包的是火腿,在搭配炸得酥酥的素方,好像有淋上些許蜜汁,吃起來很酥脆,蜜汁搭在火腿上就不會那麼死鹹,不錯。

100526.7..jpg

鼓汁鳳凰祝 $50 挺入味的,小辣,不過我還是偏好東海雞腳凍那種口感的雞爪。

樹子蒸排骨 $50 珊覺得蠻好吃的,不過這比較不是我的菜,再蒸軟爛一點我比較喜歡。(照片拍糊了,拍謝)

100526.8..jpg

鮮肉小包蒸 $60 鮮肉很飽滿,搭一點薑絲吃比較不會肥膩。

港式蘿蔔糕 $50 裡面藏了蝦米碎肉,外面間的酥酥的,裡面吃起來相當綿密,連超討厭蘿蔔糕的我都覺得蠻喜歡的。

100526.9..jpg

海記叉燒包 $55 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叉燒味,比較偏甜。

極品魚翅餃 $60 沒特別吃到魚翅的感覺,不過蠻大一顆就是了。

100526.10..jpg

這算是一間較為平價的飲茶店,口味不像飯店或餐廳般高級,但是標榜現做,熱騰騰端上桌時,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下次嘴饞想吃港式飲茶的時候,我想應該還是會來造訪,不過來這種店,男生是不是都吃不太飽啊?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49號

電話:03-5799991

上菜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6:20~21:00

價位範圍(每人):$50~$1000

官網:尚無

 

 

 

謝謝大家捧場,請喝茶~

DSCN600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