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k Foever After。

(本文有雷,慎入)

shrek 4.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雖然沒有對動畫片特別有興趣,不過在朋友的邀約下還是去了。

我想應該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電影院來看這可愛的綠色怪物,但是除了陪小朋友觀賞外,自己也應該會有不少收穫。

生活中總是有些時候會落入到這樣的景況中,在學校抱怨學校的事,在工作抱怨工作的事,在家裡抱怨家裡的事,總是有讓我們抱怨的事情。這是史瑞克也遇到同樣的景況,一成不便的生活,讓它也陷入了(中年?)危機。看看這張劇照,你有甚麼感覺呢?有個愛你的老婆和可愛的孩子,史瑞克卻不是開心的表情,而是滿臉的倦容和迷惘。

shrek4_10.jpg

反派角色就從這時切入,靠著偽裝的親切,加上能言善語的扇動下,史瑞克用了牠的一天換了牠想要的生活。

shrek4_7.jpg

一開始是美好的,他成了名副其實的orge,他享受被人當怪物的感覺,享受人們的懼怕,直到他看見費歐娜卻也被當怪物一般通緝時,牠才醒悟,不是只有牠一個人的生活改變,整個王國都不在一樣了。

shrek4_12.jpg

後面就是一段史瑞克要奪活牠的生活而奮戰的故事了,看到這裡,就有那麼一點期待,到底費歐娜、鞋貓、驢子、薑餅人、吹笛人等等角色,會變成甚麼樣呢?(很期待編劇們的創意)

我想最搶戲的就是驢子跟鞋貓了吧!驢子依然愛高歌,而鞋貓卻是發福了不少,但是閃閃動人的眼睛仍是讓人招叫不住啊

shrek4_5.jpg

shrek4_4.jpg

故事的尾端,史瑞克在最後對費歐娜這樣說:「經歷這些事情,就是讓我重新愛上妳。」費歐娜再次被史瑞克的真心打動,"真愛之吻"讓一切又回到了起初。這時後史瑞克眼裡看到的,不再是一成不便的生活,而是有了一個愛牠的老婆、可愛的孩子們、一群好朋友和一群喜愛牠的村民。

電影結束了,史瑞克也從當初救出公主的年輕人,成了現在懂得珍惜的爸爸了。

那我們呢?

希望都在平凡中發現不平凡,在每天辛勤踏實的生活裡面抓住幸福。

 

第一次看完3D的電影,倒是挺真實的感受到3D的畫面,毛茸茸的驢子跟鞋貓,還有一些空中畫面都算立體,下次有機會再看其他3D電影,或許可以當更好的比較。

 

 

 

導演:Mike Mitchell (高人高效)

編劇:Tim Sullivan、Josh Klausner

配音:邁克麥爾斯(史瑞克)、艾迪墨菲(驢子)、卡麥蓉狄亞茲(費歐娜公主)、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鞋貓劍客)、茱麗安德魯(莉雅皇后)

類型:喜劇、3D動畫

上映日期:2010/05/21 晚場起

官網:http://www.shrek.com/

劇照來源:@movie開眼電影網

 

 

 

END。(寫的好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