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Square's  格子美式餐坊。

 

CC食記。本日食客:Ching(凱西跑去吃導聚了)。還有邀請我的朋友們:桑尼和法蘭克。

本日餐廳是桑尼和法蘭克超級想吃的店,他們連來兩次不是客滿就是要很晚才有位置,所以這次風雨無阻怎樣也要來試試看。

路很好找,圓環附近的一條路騎進去就是了~

100611.1.JPG

服務生安排了我們坐裡面的位置,然後我就在琳瑯滿目的菜單中陷入膠著,想吃漢堡又好想吃蛋捲喔~

好啦,來看看我們的餐點~(菜單拍糊了,所以我也有點忘記我們吃了甚麼東西了,拍謝)

三層堡 $320 配菜是薯條

這本來是搭配蘑菇的,不過店家蘑菇用完了(真是讓桑尼捶心肝啊),所以就改換培根。每一層都夾了培根,超厚實的。薯條份量很多,炸的酥酥脆脆,但是又不或過於細小,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桑尼評:三層牛肉很扎實,厚厚的份量很夠,培根也是給的毫不手軟(不像某些店的漢堡肉薄薄一片很虛),起司融在牛肉上面的畫面簡直要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00611.2.jpg

BBQ起司漢堡 $180 配菜是薯泥,薯泥偏乾,味道還ok~

法蘭克說好吃,評:"牛肉相當多汁,薯條部分,炸的非常香脆, 咬下去後 外酥內軟。薯泥鬆鬆棉棉,燙口的勒,其它抄桑尼的評語"

100611.3.jpg

德國香腸蛋捲 $220

洋蔥、德國香腸、起司,蛋捲還蠻嫩的,裡面包的洋蔥好甜,還付了葡萄柚果汁,水果是木瓜(甜!),真的是一份營養早餐呀。

要扣分的是飲料,我點了森林果子茶,完全喝不出來是甚麼東西...

100611.4.jpg

香蕉奶昔  $100  香蕉味很濃的樣子。

巧克力奶昔 $90   (照片沒拍到) 好喝,甜而不膩。

100611.5.JPG

第一次在新竹吃美式餐廳,算是不錯囉,有人遇到出菜太慢或是服務態度不佳的情況,我們剛好沒遇到。不過小妹我是不會特別想吃美式餐廳啦,下次有人約才會再去,不然就不會特別想去了。不過我想若是愛好漢堡薯條的朋友,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8號

電話:03-5237899

上菜時間:10:00~22:0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50~$700

官網:尚無

 

 

店內小地方有些小擺設,挺有趣的,左下角的圖,樂手的手臂是懸空的喔~

 

100611.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