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山意麵。 

 

   (內有閃光,三思後入。)

 

MJ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之前fellow西喜的噗浪(真是不好意思我說出來了),西喜發了一噗關於新竹美食,我把這一噗內大家推薦的美食稍做整理,打算找個時機好好去探訪一番。

今天去的就是此噗內有人推薦的竹山意麵啦,大方位是在北大路和北門街交叉口附近,繞一下就可以看見了。

100612.1.JPG

菜單選項沒有很多,大概就是乾麵、餛飩麵和湯品等類。

肉粽 $35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點了一顆肉粽,端午節要應景吃一下。粽子的飯是粒粒分明的糯米,表現中規中矩,沒特別出色,不過我們也是吃端午節氣氛啦。  

100612.2.JPG

乾麵 (小)  $35

看到這麵真是開心,因為我喜歡吃細麵,麵吃起來有Q度。聽說它的麵是有用點豬油下去拌的,所以味道很香。口味很簡單,沒有很多層次變化,但是味道卻讓我一口接一口。缺點就是吃到最後會油,所以吃清淡不油膩口味的可能會不喜歡喔。

餛飩乾麵  $65

餛飩的內餡調味調的很和我胃口,雖然不大顆,但吃起來有蠻紮實的。麵跟上面的乾麵一樣,不過整體香味沒乾麵那麼香,這樣也才不會搶了餛飩的角色。 

100612.5.jpg

骨仔肉湯 $55

相較之下,湯就比較不油膩了。骨仔肉給的不少,有肉有筋,一碗湯滿足兩種口感,不過吃到最後有些小骨頭,要注意。 

100612.3.JPG 

100612.4.JPG

旁邊櫃子有小菜,可自取,不過我們沒看到喜歡的就沒拿囉。  

100612.6.JPG

我和M先生都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它的麵真的很香。不過再重申一次,喜歡清淡不油膩飲食的朋友不推薦來這裡吃喔,真的會油。另外有看到板上說服務太不不好的問題,由於我們去的時間算早(下五大概五點出頭吧),人沒有很多,上菜速度也很快,也沒遇到臭臉,不過如果真的想吃又不想被臭到還是避開尖峰時段吧~

聽說前面的麵店也不錯的樣子?下次來去試試看

 

地址:新竹市愛文街13號

電話:03-5264505

上菜時間:7:00~21:00 (每個月一、三週的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5~$65

官網:尚無

 

最後用店家裡面貼的對聯來做個ending吧~

   

100612.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