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陽光美饌。 

 

   (內有閃光,三思後入。)

 

MJ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送M先生離開新竹前的晚餐,我們決定到竹北隨機晃晃,然後隨便挑一家喜歡的進去

挑了陽光美饌進去,外觀看起來很美麗不錯的樣子~

 

100613.10.JPG

100613.11.JPG

一進去服務生會先遞上茶水和菜單,等選好菜後在先去點菜結帳,附上的水杯很有風格,但是其實它是塑膠的XD

100613.2.JPG

來看看菜單,我們去的時候(六月中左右,我知道我拖稿拖很久啦),義大利麵焗烤剛好都在做特價只要$188,特價時間不曉得到甚麼時候,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可以事先打電話去問問(文末有電話)~

100613.1.JPG

主菜上桌前,會先來份沙拉,蔬菜新鮮,吃起來脆脆水分也多,醬汁是一般千島醬,就是一份中規中矩的沙拉~

100613.3.JPG

西西里海鮮焗飯  原價$250  特價$188

是個台式口味的焗飯(雖然名子聽起來很義大利風XD),裡面給的料不少,蝦子、蛤蠣、魚肉、玉米筍、蘆筍...等,雖然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不過也夠吃飽了。

100613.4.JPG

這是附的濃湯,裡面有不少香菇料,湯的濃稠度也夠,唯一可惜的就是麵包丁是軟的,麵包丁不是要弄得酥酥的再丟進濃湯裡嗎?為什麼是軟的,這點要扣分

100613.5.JPG

瑪麗娜拉海鮮麵  原價$230  特價$188

它有個很奇妙的名子,不過配料其實跟海鮮飯大同小異,麵的份量也夠吃飽,不錯了。

100613.6.JPG

最後付的飲料我點了綠茶,就是蠻普通的綠茶,沒有讓我特別驚豔處。

100613.8.JPG

M先生則是加價$50換了芒果優格冰沙,打出來的冰沙略有一點碎冰,當季芒果加上一點優格調和,真的是很清涼消暑。(M先生吃到冰了很滿足)

100613.7.JPG

M先生說他會再回顧這家店,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所以$188這樣的價錢算是蠻划算的,但是恢復原價的話我就會在考慮一下了。服務還不錯,我們兩個飲料最後都沒喝完,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打包,餐點也沒等太久,期間也看到不少人來外帶,這也是另一種選擇囉。

 

 

 

100613.12.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75號(台大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36號(光明店)

電話:03-6588966(台大店)、03-6565870(光明店)

上菜時間:10: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180~$250

官網:尚無

 

 

 

最後有害羞照....

 

 

 

 

 

 

 

 

 

 

(防閃!!)

 

 

 

 

 

 

 

 

 

 

 

 

 

 

 

 

 

 

 

飯吃到一半,做在附近的小朋友說:那裡有人在親親耶!!!!

我順勢一看也順便拍了下來,童言童語

 

100613.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