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ivitar 藍松鼠。盛夏:高雄、小琉球。

 

vivitar藍松鼠入袋,第一捲獻給了艷陽高照的南台灣,更多是記錄了小琉球的光影與湛藍。

 

 

在某間麥當勞窗旁,開始囉!揪咪^.<

第一捲第一張,心情緊張。

交織的幾何線條,餘縫中,光灑下。

飛吧,腳踏車!偶爾也讓我們離開地球表面,在白雲中悠遊地做個夢

飛吧!腳踏車!

場景跳換,來囉小琉球!

民宿窗口眺望就是藍天大海,一醒來就迎接好心情。

蔚藍天空。

迎向海邊,享受陽光。藍松鼠和烈日的正面對決,在底片上烙印了一圈光暈?

光環?

我總在這小小的島上看見衝突美。一邊是即將下山的落日,一邊是打著悶雷的層層烏雲,眼裡收進的不是只有藍,而是疊加後的層次和心裡滿滿的驚嘆。

闊。

滿地金黃。

遠方的雲,給了我無限想像。

造型超特殊的好像人XD

這藍,艷麗的讓人睜不開眼,卻又多麼奢望在涼亭裡一飽眼福。

藍

最後一張,我的手腕帶入了鏡^^"。

用手腕帶入鏡來當最後一張 = =||

事先就知道超廣角的威力,所以很小心不讓手指入鏡,但是手腕帶卻入鏡了(迷:你為什麼不好好纏在手上呢...)。拍出來之後發現自己購圖的技巧有帶加強,拍了太多類似的場景,整捲看完有點小小單調,但是細看還是有驚喜在裡面。雖然有些照片洗出來跟我當初預想的不太一樣,計畫外的美,我希望我也學會欣賞^^。

有人說vivitar的藍已經太常見了,但是第一次用自己的手拍出這種湛藍,還是很高興的想跟人分享。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讓藍松鼠除了藍以外,也可以有其它表現。不過我現在還沒有能好好駕馭它,看來還要花一段時間相處培養感情

 

[Info.]

vivitar。AGFA vista200。沖洗:新竹市三上  $130/捲

 

預告:#2也洗好了,只是好懶的整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graphy lomo vivitar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