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vivitar  藍松鼠。開箱文!

 

我的開箱文竟然寫在第一捲後面,實在是太懶惰了~

好了趕快寫一寫,免的在拖下去都快忘了我的喜悅了

 

《VIVITAR。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非常輕巧的135相機,使用一般的35mm底片, 在一般狀況下便可拍攝出具有暗角與豐富的色彩,建議搭配400度底片使用,正負片均可 。整台機身為塑膠材質,具有22mm廣角鏡頭,雖然沒有像WaiWai具有18 mm的廣度,但是不像WaiWai一樣不容易更換底片。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可直接將機背打開,與一般底片相機相同的方式更換底片即可。

 

  底片規格:135規格(35mm)

  鏡頭:Ultra Wide Lens 22mm

  光圈:固定(f/11)

  快門速度:單速(1/125s)

  尺寸:W100×H58×D26mm

  重量:75g

 

我是在網拍上買的,實在是因為M先生夾到的玩具相機無法滿足我,毅然決然的就買了(不過這是另一段故事了,下次再說XD)。拍賣上搜尋關鍵字vivitar就有了,一般款價格約$500上下,不過我不愛黑白,所以買了夏季限定版的藍色(Mist Blue)。

雖然知道是台玩具相機,不過收到還是小小愣了一下,真的好塑膠的質感啊XD。由於一收到太興奮了,急急忙忙就把外包裝拆了。不過賣家很細心,包裝很多層也將相機本身保護的很好,除了盒子外還有氣泡紙、防層袋、另外附上中文說明書。

快來看看本尊~

鏡頭視窗來一張~

22mm廣角鏡頭特寫

小松鼠標誌。

一般款的小松鼠會標誌在前面,夏季限定版的小松鼠則是在上方~

 

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相當有夏天的味道,也挺符合vivitar是晴天機的個性,在大創買了一個39元的小包包,裝了藍松鼠和一捲底片剛剛好,放在包包裡輕輕鬆鬆就帶出門了,方便十足,所以藍松鼠幾乎天天都陪我到處遊蕩

買相機的時候順便買了AGFA vista200 2捲和CT100 一捲,都用光光了,拍出來的照片有滿意也有不滿意的,但是我喜歡藍松鼠給我的驚艷,跟它一起愈來愈自在了,希望竟快把照片整理好弄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雖然技術不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啦~XD

底片用光光了好想買新底片,然後又想要買一台vivitar幸運草來改機...果然是一條不歸路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