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合購。慶家 - 黃金泡菜。

 

Jescal是個愛吃泡菜的人,後來想想自己為什麼是一個泡菜控(?),味蕾或許占了一部分的原因,另一部分更重要的原因可能就是高中時的回憶吧(離題了啦!!)今天要介紹的是慶家 - 黃金泡菜,話說是某天晚上在板上亂爬文啊,一看到版友分享這家的泡菜文,心中馬上燒起熊熊大火,好就沒吃到泡菜的我就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呼朋引伴下開了團,很幸運又搭上訂購宅配滿2000有8.8折的父親節活動,省了一點小錢

訂購時有甚麼問題其實也可以利用官網上的線上客服(通常是上班時間都有人回~),回答問題蠻迅速的,出貨約5個工作天,星期一訂購,星期六一大早就被宅配小姐morning call(你沒看錯,不是宅配先生,是小姐喔!!),收完包裹再順便睡個回籠覺....XD。

廢話完畢,快來吃泡菜~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黃金泡菜  500g  原價$160  8.8折  $141

其實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會一直聞到香味香味啊~

有營養標示表~

還貼了請勿拆封的貼紙 (拍謝,我很想吃所以我一定要拆封!!)

沒想到打開之後瓶口還加了一層封口,除了有師傅的照片外,下面有提醒:請冷藏保存(不要放到冷凍喔)。需以乾淨用具夾取請勿接觸生水(還很貼心的寫了英文跟日文耶~)。簡單來說就是用洗過(乾淨)、擦乾淨(沒有水)的器具把要吃的份量夾出來啦,聽說泡菜碰水後好像會變質嗎?(有請高手解惑~),反正就是確保吃的品質,這樣才安心~

 

另外我也買了黃金月芽  我也愛吃海帶呀.... 

500g  原價$160  8.8折  $141

一樣營養標示表

一樣請勿拆封

一樣有封口,卻沒有師傅的招牌笑容....XD

然後就吃吧!!

這種泡菜不像台式泡菜是比較偏酸的,也不像韓式泡菜那麼紅通通的辣,這裡面的蒜香味很重,辣勁則是吃了才上來,我十分喜歡白菜梗的部分,咬下去不會過軟或過硬,而是很清脆的口感,重點是很多汁!!(我一邊打一邊流口水Q_Q)。海帶芽的部分則是比較滑嫩的口感,夏天當配菜很開胃,總而言之就是挺喜歡的,下次回購機率也高。不過價錢似乎有點偏貴,查了一下網路泡菜好像都$150/600g,不過買店家或許是多了一份安心和保障吧~

 

幸好我買了兩罐黃金泡菜,一罐竟然五天就吃光光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980766

上菜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9:30-PM 09:30

價位範圍:$139~$350 (單價)

官網:http://www.kimgad.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