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2 藍松鼠。Island blue!

加上我的墨鏡當濾光片,色調好妙^^"

 

#2。vivitar 藍松鼠。盛夏:小琉球。

 

第二捲照片拍的依舊是小琉球,太陽依然很熱情,每一寸露出的肌膚都曬成了苦銅色

 

第二捲,出發,讓照片帶上墨鏡吧

加了我的墨鏡當了濾光片,色調變的不太一樣了

加上我的墨鏡當濾光片,色調好妙^^"

海的另一邊是甚麼?

                          遠眺中,見對岸的山

路長長的,沒沒有盡頭。我們都在小島上,一直兜著圈子。

這天光真是非常刺眼

誰說海水是藍的?

它是綠的,也是藍的。

天空有白雲點綴,海邊有深淺層次~

踏著輕快的步伐往海邊靠近,那哩,波光淋漓。

死去的珊瑚留了下來,層層疊疊給小島製造出幾何的海岸線。

過去,它們給魚兒棲息;如今,它們讓草地紮根。

57670021.jpg

線條。

一片雲,無限想像。

雲好密喔

枯枝。

樹。

這次沖洗的店家是選擇竹北的綠點,路程對於在清交付近的我比較不方便(事先查好地圖了,還是騎到迷路),價位比較便宜,洗出來整體上沒有太大的差異,可是就是有一張照片上多了奇怪的綠色痕跡,

為什麼手腕帶又入鏡了...還有那綠點是沖掃的問題嗎...

這我怎麼看都不太像是相機問題,除此之外都還好,下次如果要多洗幾捲我想我還是會去綠點吧。不過如果只有一捲我還是選擇三上,畢竟路程真是太遙遠了啊....

取景上還需要更多創意和想像力,除了用照片寫心情外,希望自己有天也是說故事的人(去取照片的時候老闆還說你都拍天空啊~)。

 

 

 

[Info.]

vivitar。AGFA vista200。沖洗:新竹竹北 綠點  $90/捲

 

預告:#3  是正沖負!! 不過還是有小琉球X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graphy lomo vivitar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