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嘉味火雞肉飯。  半顆愛心.jpg

 

 

MJ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Jescal雖然是個嘉義人,卻是個不怎麼道地的嘉義人,嘉義有名的雞肉飯幾乎都沒吃過...(誰叫我娘有著驚人的廚藝,回家只想吃她煮的~)。記得以前小時後回老家時總會吃路邊的一家火雞肉飯,味道是甚麼樣已經忘記了,但是總是小時候每次勞動完的回憶。

離題了,這次去吃的是嘉味火雞肉飯。

100920.1.JPG

騎了好一段路程才到,剛到的時候店裡沒甚麼人,整個空間是蠻整齊的,人不多所以位置也相對舒適。

來看菜單吧~不知道是我們到的太晚,還是火雞肉片飯賣太好了,我們無緣吃到火雞肉片飯,不過還是點了不少東西就是。

100920.2.JPG

火雞肉飯 $30

30元的火雞肉飯一點都不大碗,但是醬汁很香,配飯吃剛剛好。火雞肉的皮吃起來脆脆的,QQ有嚼勁。

100920.3.JPG

100920.4.JPG

爌肉飯 $30

M先生點的,他吃得一乾二淨後嚷嚷著還要再點一碗(因為吃不飽= =~)。

100920.5.JPG

100920.6.JPG

酸菜肚片湯 $30

湯挺清的,不會過鹹,肚片很Q,不過薑絲有點多,M先生不喜歡吃薑所以挑了很多起來。

100920.11.JPG

油豆腐 $10

3個$10是便宜的價錢,醬香豆腐紮實,不會鬆鬆的,CP值不錯。

100920.8.JPG

100920.9.JPG

蠔油芥蘭 $30

這青菜不是剛燙起來的,算是冷盤,夏天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搭配蠔油跟蒜泥,它的蒜泥是比較嗆的,很下飯。

100920.7.JPG

生鮮綜合盤 $60

裡面有魷魚花枝和小章魚,60元可以吃到三種海鮮挺划算的,M先生不喜歡魷魚,我喜歡小章魚脆脆的,搭芥末吃很對味。不過這盤上來的時候,覺得它水瀝的不夠乾,水水的把蠔油都弄稀了,有點可惜。

100920.10.JPG

 

還蠻喜歡這家店的,空間舒適,上菜速度很迅速(可能沒甚麼人所以也沒遇到上菜太慢的事情),除了路程離家有點遠外,品質還不錯。之前也去吃過遠百對面的火雞肉飯,太油了印象不是很好,這次到嘉味自己比較喜歡這家(不過份量就是有點少)。


個人口味,提供給大家參考  :)

 

最近好久沒有更新食記啦,大概是邁入了倦怠期吧(懶~)~

最近在慢慢更新一些文章,大家有好吃的地方也可以約我去吃飯或是推薦(不然就叫M先生帶我去吃XD)。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828號

電話:03-5612170

價位範圍(每人):$30~

官網:尚無

 

 

最近沒甚麼梗,就簡單俐落的END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