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TASTy 西堤牛排。  

 

 

MJ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Jescal想念西提好一陣子了,畢竟是小小的窮學生,太高貴的餐廳只能遠觀,本來像趁著前一陣子的七夕去吃,沒提前訂位的情況下,想當然一定是爆滿沒位置。

心繫一個多月後,挑了個中秋節的日子去吃。

1.jpg

菜單的部分,就請大家上網自行看囉。基本上就是$499加一成服務費,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我和M先生就各自點喜歡的,這樣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沾醬酸甜,M先生評好吃但普通不會很驚豔。

2.JPG

  時蔬雙重奏

 3.JPG

左邊是鮮蝦搭梅子凍,梅子凍酸甜開胃,蝦子也蠻新鮮的。

4.JPG

右邊是蔬菜搭紅石榴醋,我把蔬菜吃光了,紅石榴醋對我而言有點酸,所以給愛吃醋的M先生喝光了。

5.JPG

前菜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

這道前菜有濃濃的奶油香,搭配到方塊麵包上都把奶油香提出來了。服務生點菜時還會特別問要準備多少塊麵包,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加點,貼心服務不用怕吃不飽。

6.JPG

牛肉焗丹麥餅

看起來普通的菜色,吃起來卻相當好吃啊

牛肉搭青醬的味道調理的很順口,牛肉多且嫩,更重要是配上丹麥餅的酥脆,咬下去的聲音堪稱一絕啊。

7.JPG

給大家看一下斷面秀~

8.JPG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有番茄、蘋果、火龍果和哈密瓜,哈密瓜很甜。沾醬有些為橙味,就是一道水果沙拉。

9.JPG

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的口感稍為乾了點,不過裡面卻暗藏玄機,洋芋裡面還包藏了花枝,這道菜就較為中規中矩。(請忽略後面蓄勢待發的手

10.JPG

義式海鮮清湯

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下面藏了不少料,有鮮魚、中捲、蚵蠣等等,湯略帶一點蔬菜的鮮甜味,順口的一道湯品。

12.JPG

看看裡面藏了不少料。

13.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就一定要夠濃,杏鮑菇鮮美,算是濃郁的一道湯品。

14.JPG

沙瓦

酸酸甜甜的冰沙,主餐前的小飲品~

15.JPG

主餐

鯷香牛排

鯷香牛排覺為有嚼勁,我個人是吃不出有甚麼鯷香奶油味,不過後面搭配的醬有些許的蒜味,搭在一起吃還不錯。M先生評普通。

16.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

這道料理十分滿足我的需要,就是甚麼東西都有然後又甚麼都只吃一點點。有1/4的酥烤牛排、魴魚和魷魚,魷魚吃起來沒什麼有味道,牛排中規中矩,倒是魴魚肉質軟嫩,搭些許檸檬汁入口,很香很好吃。

17.JPG

18.JPG

飲料

雪沁藍橙

酸酸甜甜的飲料,合M先生愛吃酸的胃。

19.JPG

情人果香芒冰沙

頗為濃郁的飲料,有芒果的香氣,不過就是有點小杯。

20.JPG

甜點

香榭奶酪

濃厚的奶香,有牛奶布丁的感覺。

21.JPG

法式烤布蕾

偏甜,我喜歡焦糖硬一點的口感,口感就比較普通一點。

22.JPG

王品旗下的集團服務真是沒有話說,該注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只是中午時間用餐客人有點多,上菜速度稍嫌慢了一點。料理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但是說的上驚艷的料理到是還好,不過整體上算是推薦。偶爾會想來試試食物的多樣性,不過下次想來或許要好一陣子後了。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31號2F

電話:03-5245522

上菜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價位範圍(每人):$4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tasty.com.tw/

 

提醒各位前去西提用餐的朋友可以先行上官網看看有甚麼活動或是折價券,像這次西提生日,我們就印了禮物券,換了一個創意拉鍊杯,還不錯~

 

23.JPG

 

簡簡單單~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陶板屋。

。食。新竹。品田牧場。

 。食。新竹竹北。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