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曾家乾麵。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之前常常聽說光復路上的曾家乾麵,某次跟M先生想一起去吃,在光復路上繞了老半天卻找不到。後來陰錯陽差之下經過了體育街,就把這個位置記下來了,跟M先生一起找個時間來吃。

去的時候也七點半多了,沒甚麼客人,牆上也清清楚楚掛著菜單,不是$30就是$60,蠻一致的。

1.JPG

乾麵 $30

就是簡簡單單一份乾麵,最下面藏著豆芽菜,麵上是淋著自製的甜麵醬,拌一拌就可以了。M先生不討厭甜麵醬的味道,Jescal則是吃不太習慣甜甜的味道=.=(個人還是喜歡鹹的口味)。我們都不太吃辣,所以也就沒試辣椒醬的味道了。

2.JPG

3.JPG

豬筋盤 (小) $30

豬筋盤上付的醬也是甜麵醬,豬筋上帶點碎肉,塞進嘴中很Q有嚼勁,不知道為什麼付了一條豬腸,就進M先生的胃啦。

4.JPG

5.JPG

骨仔肉湯 $30

湯頭很清淡,加入些許酸菜薑絲提味,骨仔肉也很軟嫩,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也給了不少,湯中沒有碎骨,不用擔心喝湯吃肉會咬到硬骨頭。

6.JPG

7.JPG

因為Jescal沒有很喜歡吃甜麵醬,所以再訪的機率不高(如果M先生想吃的話,我還是願意陪他來的),不過店家本身的甜麵醬是不錯的,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

 

地址:新竹市體育街102號

電話:(03) 521-4384

上菜時間:8:00 - 20:30

價位範圍(每人):$30~$6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十分麵足。

。食。新竹。(學府路、建華國中對面)鍋燒烏龍麵。

。食。新竹。老雲記麵食館。

。食。新竹。大河拉麵。

。食。新竹。竹山意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