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自遊者。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自遊者,滿久以前就聽過這家餐廳了,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十一月底就早早和M先生約好了要吃,挑了個日子一起去。

這天生意很好,剛好有一群人有聚餐,小小的店也塞滿了人,很熱鬧。我們坐在二樓的位置,燈光偏黃,照出來的照片也偏黃,我很努力調了...大家也將就一點看吧^^"

菜單部分大家可以先上官網看看(我覺得每個名子都蠻有梗的),每張菜單都是用明信片做的,牆上也擺滿了各種小裝飾,小地方的巧思讓整理環境多了一分樂趣。

直接來看食物囉~

 

自遊者食物選擇不多,只有6種,套餐均付前菜、甜點和飲料。

前菜 

自由之薯 單點$100/續杯$30

外酥內軟的薯條塊,店家自製的塔塔醬,酸酸甜甜很適配,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主餐

海鮮黑幫 $290

果然是黑幫,四大蝦子占滿了整個盤子,扇貝、蛤蠣等料,撒上滿滿的cheese粉,很豐富的料。

可惜蝦子烤的有點久,殼不太好剝,海鮮下面的飯稍微偏乾,份量對男生好像有點少,不過是我點的,所以對我剛好。

大蝦子特寫來一張~

法國雞氣死飯 $260

起司都要流出來了,很濃郁的起司搭上白醬,說不上特別,但是中規中矩的口味也不失水準。

甜點

冰淇淋

一球是巧克力口味的,一球是草莓口味的,

布達佩斯堡 (香蕉)  單點$100/升級價$80

就是衝著布達佩斯堡來的,熱騰騰的香酥餅皮,吃的到芝麻的香氣。甜滋滋的奶油醬和巧克力醬,層層疊疊的香蕉內餡和鮮奶油中,讓餅皮有更豐富的味道。不愧是招牌甜點,好吃!

側面來一張啊 >///<~

飲料

奶茶

沒有很甜,加上我不是很愛鮮奶油,所以都給M先生喝了。

葡萄柚汁

雖然喝的到果粒,但還是偏淡了一點,不過我覺得比奶茶好喝多了~

自遊者是一家很有氣氛的小店,藏匿於住戶之中,小小的店卻有很多用心的擺設,環境部分是挺好的(只是我們當天來的時候剛好有多人聚餐,用餐氣氛有點打折扣)。餐點方面前菜甜都都很有特色,主菜中規中矩,飲料部分就比較不和我胃口。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不過應該就是衝著草莓口味的布達佩斯堡吧。有人反應說這邊車不好停車,所以開車來的大家就要小心自己停車的位置囉。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 577-8804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 17:30~21:00

                    週六~週日 11:30~14:30、晚上17:30~21:00

價位範圍(每人):$80~$250 另加收10%服務費 (可以參考官網)

官網: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可網路訂位)

 

 

 

最後用我的熊跟大家到別吧~(它最近走丟了,有人看到它麻煩請告訴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