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塹燉品屋。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常常路過這家店,卻從來沒有進去過,看了網友的推薦,就來試試平價的美味。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八點了,老闆說還營業中,我們趕緊坐下,餓昏的我們點了不少好料。

來看菜單吧~我把菜單拍的比較大張,大家看看它的單價沒高過$45元...

1.JPG

2.JPG

雞絲飯  $ 30

理所當然點了一份雞絲飯,除了雞絲外還附上一片香腸,滷蛋是另外加點的。M先生很喜歡,淋在飯上的雞汁很香,除了很下飯,還很順口,會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

9.JPG

豬腳飯套餐  $ 45

拍謝我把照片拍糊了>"<~~

豬腳圈、魯肉燥、滷白菜、筍干、香腸,灑上一點胡椒提味,滿滿一份套餐,甚麼都有!而且只要$45,CP值都要爆表了!豬腳軟中帶Q,我不喜歡豬腳太爛,要軟軟中帶有豐富QQ的膠質才是美味啊~

8.JPG

7.JPG

老虎麵  $  30

名子聽起來就很有梗,加上我們好餓它又很便宜,就點下去了。

一端上來不覺的有甚麼奇特之處,一般的油麵、豆芽菜,撒上油蔥增加香氣,看起來很平凡,殊不知裡面暗藏玄機

10.JPG

把麵拌一拌,下面是泡菜,辣泡菜!我不耐辣,所以吃幾口就不行了,M先生吃了不少,辣的很夠味。不愧是老虎麵,它不發威,我差點把它當成了病貓...

11.JPG

竹筍排骨湯  $  45

來墩品屋當然不能錯過墩品類,墩品裝在可愛的小甕裡。

鮮甜的筍片搭上墩的剛好入味的排骨,鮮美的湯頭卻不油膩,冬天來一份都能溫暖人心了

4.JPG

5.JPG

排骨好吃!

6.JPG

我愛平價小吃!這間真心推薦給大家(我其他家推薦也都是真心的),對學生而言CP值算高的了!口味上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沒拿捏準它營業的時間(上次星期天晚上撲了個空>"<),下次去在試試其他的墩品,這家每一樣一定都要吃過一遍啦!

 

地址: 新竹市金城一路32號

電話:(03) 571-1911

上菜時間:約到晚上八點多,星期天晚上好像沒開,其他時間不確定。

價位範圍(每人):$25~$45

官網:尚無

 

這家店內很乾淨,選擇用一般的日光燈,所以店內很明亮,不過這面牆卻很妙.....我想應該是以前的店家留下來的吧XDDDD

有網友跟我說這是老闆自己畫的,他說這樣有"熱湯"的感覺XD,沒想到老闆還真有才情

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