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鄉宴涮涮鍋。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知道這家店是Lab去吃過,可是我沒跟到= =||,沒想到回來後同學大力推薦,念念不忘它的滋味。這激起了我對這家店的好奇心,加上十二月的寒流不斷,冷呼呼的天氣當然要吃暖呼呼的火鍋,忙碌後的星期天晚上,也不管十二月伙食費都要透支光光了,就是要吃火鍋啦!

這是一篇蛇頭蛇尾的食記,因為我們都太餓了,所以幾乎沒拍到照...

沒錯,一整本菜單我就只拍了這麼一張....

1.JPG

牆上有本店時大好鍋排行榜

2.JPG

我們點的都是十大好鍋內的~

我點了東北酸白菜鍋搭牛肉,M先生點了蒙古風味鍋搭配精選的小羔羊肉,附餐部分我們都選了手工麵(聽起來就很好吃XD)。自助區有沾醬(有蛋可自取)、飲料(當天提供熱養身茶、和冰的水蜜桃汁)、水果(印象中是百香果)、甜湯(一開始是紅豆湯,後來換成了熱山粉圓)及冰淇淋,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

店家先上菜盤,菜不少,也很新鮮乾淨。

4.JPG

特寫一下火鍋料部分,蠻多種類的,很適合我這種愛吃很多不同料,但是每種都只想吃一個的人XD

5.JPG

蒙古鍋的湯底沒拍到>"<~

東北酸白菜鍋送來的湯底清清淡淡有昆布味,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日式湯頭,酸白菜會另外送上,再加進去煮。

7.JPG

酸白菜跟著火鍋料一起煮,酸味很快就融入了湯底,讓湯底不再只有清淡的昆布味。煮好了~看起來很豐富吧

8.JPG

這是牛肉跟羔羊肉,份量不多,但是肉新鮮,小羔羊肉沒甚麼羊騷味。

9.JPG

這小羔羊肉~

10.JPG

附餐的手工麵,煮了不會軟爛,麵條QQ的很棒。

6.JPG

我們額外多點的一盤蝦,我忘記加價多少了,不過蝦子新鮮度普通,殼不是很好剝。

11.JPG

吃完火鍋後,一開始的紅豆湯已經被掃光 了,換成了熱山粉圓,對山粉圓興致缺缺的我,往旁邊的冰淇淋一看:

紫梅優格牛奶雪沙,你看看這名子多夢幻,也顧不得天氣很冷,還是挖了兩球來吃~

13.JPG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牌子的冰淇淋,不過味道真的不賴

12.JPG

這家店點基本鍋還蠻划算的,想吃火鍋的話還是回再去,老闆的服務也不錯,第一次去老闆也蠻熱心幫忙介紹菜單,最後價錢有打折扣,我們是週末去的,所以應該是主鍋打了95折。算是品質ok的店,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 33 號

電話:(03) 562 - 6552

上菜時間:AM 11:00 ~ PM 11:00

價位範圍(每人):$180~

官網:尚無

 

 

本日無梗....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過鍋癮。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