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大概五個多月前讓我們撲了個空的店,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了...五個多月前的某熱門節日,我們本來要吃這家美式餐廳,但是熱門節日沒定位就是等於沒位置,所以我們就撲了個空,最後只好改吃格子...(殘念)。這天不是熱門節日,但是也不少人,不過我想另一方面也是店內的位置不多,我們坐在門口的位置。剛過聖誕節,店內的擺設還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氛,是很適合幾個好朋友來閒聊的地方。

來美式餐廳我跟M先生幾乎都是專攻漢堡類,所以拍一張和手工和堡的菜單給大家餐參考一下...(店員一直盯著我害我很不好意思拍照...)。

2.JPG

美國沙士 $30 (單杯,無限暢飲的話好像是$70)

喝起來就是Dad 沙士的味道,M先生家很喜歡喝這款沙士,它的味道比較甜一點,氣泡也比較順一點,Costco之前有在賣,不過聽說不進貨了?

3.JPG

酸辣雞翅  $120

兩隻香嫩雞翅,熱騰騰的香味十足,調味上酸味為適中,但是一點都不辣,因為它的酸度,讓我們都開了胃。

4.JPG

花園起司牛肉堡 $180

青花椰菜搭上起司,看起來就是一份很健康的漢堡。青花椰菜是較為軟爛的口感,再加上厚厚的牛肉,滋味較為清爽。

7.JPG

漢堡的生菜

10.JPG

來美式餐廳一定要做的就是疊羅漢XD

11.JPG

附餐是酥酥的薯條。

9.JPG

香濃花生牛肉堡 $200

這是有顆粒的花生醬,濃濃的花生味,這份簡直就是高熱量漢堡,不過來美式餐廳就是忘記熱量這件事,高高興興的吃下去就是了。喬桌子的牛肉都比較偏乾,花園起司漢堡因為蔬菜多少有些水分所以還不會乾的很誇張,可是這份花生漢堡在吃到最後的時候,口水都快被吸乾了...,可惜。

5.JPG

看的到顆粒喔~

6.JPG

喬桌子是家氣氛小店,上菜速度也不錯,大概位置跟人手的比例拿捏得不錯,所以不會等太久。不過可惜口味上牛肉偏乾了一點,M先生和我比較不喜歡,真的沒有選擇的話還是會默默來吃的(不過我會期待有更多好吃的美式餐廳出現XD)。

 

 

地址: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大遠百旁)

電話:(03) 527 - 8150

上菜時間:10:30~22:00(周日-周四);10:30~24:00(周五-周六)

價位範圍(每人):$30~up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TableJo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ble-Joe-qiao-zhuo-zi/121506527872675 (facebook)

 

 最後用喬桌子的漢堡作結束,每個漢堡上都會烙上JT,是店名的縮寫,挺好玩的。

 

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