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德記(漢方)臭豆腐。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朋友們。

位於寶山路上,接近食品路附近,每次經過都會聞到很重的臭豆腐味,由於M先生很愛吃臭豆腐,這次就和朋友一起來吃。

1.JPG

菜單上就是各種排列組合,可以選擇像是只有一種料的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等等,或是兩種料的麻拉鴨血臭豆腐等等,覺得這樣吃不過癮還有火鍋可以選擇,冬天吃火鍋真的很不錯。

脆皮臭豆腐 $45

剛炸好的臭豆腐熱騰騰上桌,配上蒜頭、辣椒和泡菜,咬上一口,不僅酥脆還多汁,M先生很愛這味,也不的不說,這臭豆腐真的很酥。

4.JPG

麻辣腸旺臭豆腐 $60

我點的小辣口味的麻辣腸旺臭豆腐,看來不是只有大腸和豆腐啦,還有一些高麗菜和金針菇,口味是小辣,所以浮了一點點辣油在上面。雖然只是60元的菜色,可時一樣不含糊的用小火爐加熱,讓在吃的過程裡一直都有暖呼呼的湯。

2.JPG

臭豆腐,好大一塊,大概有兩、三塊吧(我忘記了...),臭豆腐內吸滿了湯汁,吃起來不僅有臭豆腐的味道,還多了湯的鮮味。加上最近Jescal發現自己愈來愈不耐辣了,雖然點了小辣,一開始還是辣的頻頻想喝點東西解辣(抱歉店內沒有提供開水喔)。沒有解辣的飲品,就硬著頭皮吃啦!這種辣是頗有後勁的辣味,吃到後來也能慢慢適應這種辣得過癮,身體會暖呼呼。

3.JPG

麻辣鴨血臭豆腐 $60

M先生點的,這種辣度和這種臭味,我覺得他吃得很開心...。吃了一塊鴨血,還蠻嫩的。

5.JPG

在新竹想吃臭豆腐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這間店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內用空間不多,但是環境上蠻整齊的。店內有對兄妹幫忙,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M先生很喜歡吃臭豆腐,想順便請問一下大家,新竹哪裡還有好吃的臭豆腐嗎?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1號

電話:(03)561 - 1395

上菜時間:16: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45~

官網:尚無

 

 

最近沒梗XD~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高峰美食。

。食。新竹。竹蓮大腸蚵仔麵線。

。食。新北市坪林。田媽媽米食餐飲。

。食。新竹。我家麵食館。

。食。新竹。老地方臭豆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