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花蓮一品香扁食(新竹市金山店)。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知道這家扁食館一開始也是別人介紹的,一品香算是連鎖店,不過我沒吃過真正在花蓮的一品香,到是認識一些花蓮的朋友都覺得這家店也不錯,所以就來試試了。

恩,我忘記拍菜單了XD(下次再補)。其實每次來我們都會點不少東西,今天也是一樣

豬油拌飯 $20

M先生的最愛,粒粒分明的白飯林上香濃的豬油,不需要額外的配菜就很下飯了

3.JPG

私房乾麵(微辣) $45

淋上了濃濃的肉燥,肉燥真的很香,加上微辣,讓乾麵非常地順口。

2.JPG

鮮肉紅油炒手 $65

可以選擇辣或不辣,皮薄用料實在,雖然價錢不算便宜,幾顆我倒是忘記數了......,但是每次來我們還是覺得該點一些招牌扁食才是。值得一提的是炒手中還有附上兩顆醃蒜頭,第一次吃到還蠻特別的,有蒜頭的嗆鼻感扣酥脆的口感,吃完卻沒有殘留在嘴中的臭味,好像是店家自己醃製的,很適合愛吃蒜頭又不想有口臭的人來試試。

4.JPG

燙青菜 $30

大陸妹,淋上油蔥和醬汁後,大陸妹的土味就消失了,還不錯,不過就是稍微偏油一點。

5.JPG

皮蛋豆腐 $30

比較普通的一道小菜,可是我喜歡吃豆腐,所以到哪裡都會點XD

1.JPG


豬皮 $20

豬皮不是冷的喔,老闆還會把它弄熱,且這擺盤看起來好漂亮又可口。吃起來滿滿膠質,真的有種皮膚好像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6.JPG

店內另有飲料自取,加上環境也很乾淨舒適,跟M先生還蠻常來的,想吃豬皮一定來XD,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新竹市金山街175號

電話:(03)578 - 7570

上菜時間:11:00~21:00 ?

價位範圍(每人):$20~

官網:尚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