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番外篇。日本 Royce巧克力。半顆愛心.jpg

1.JPG

實驗室學長剛好有機會去日本,所以順便請他代買回來囉~折扣季剛結束,其實衣服買的好像差不多了(重點是荷包空了...),剛好嘴饞想起之前買過的Royce巧克力。不過之前請日貨賣家買通常都只能買可以久放運送,這次有好心學長,就有機會吃到生巧克力了

Royce家的巧克力產品有蠻多種類的,除了這次買的生巧克力和外,之前還有買過巧克力口味的洋芋片,吃起來超奇妙的,不接受度見仁見智,喜歡的就像我一樣很愛,不喜歡的就真的不喜歡了。產品可以到官網看看,點它→

好了來看看從日本飛來的巧克力吧。

這次選的口味是香檳口味,M先生選的XD

2.JPG

包裝是層層關卡,拆開外包裝打開後,會發現有個小叉子和包裝again...

3.JPG

包裝再拆開後終於有盒子了..

4.JPG

盒子再打開就有巧克力再跟你招招手了

5.JPG

一塊塊排排站好的巧克力,上面灑著巧克力粉,吃掉吧。

6.JPG

斷面秀,裡面的顏色比較偏淺,不過我一點也感受不出香檳的胃道甚至是氣氛,哈哈。口味上比較甜,但是很順口,加杯咖啡剛剛好。

7.JPG

另為一盒是Pure chocolate,我選擇的是Cream Milk&White,就是牛奶巧克力跟白巧克力都有的啦~

9.JPG

拆封後是一片一片的包裝,攜帶上很方便,當做平常的小零食一片剛剛好。

12.JPG

13.JPG

最後要謝謝學長,希望你以後常常出國,然後可以常常幫我買世界各地的美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