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高峰美食。半顆愛心.jpg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之前在介紹德記臭豆腐時,有網友推薦了這家店的臭豆腐,雖然在我家附近,但是不起眼的鐵皮屋我從來沒有想進去過,不過有人推薦我就去試試看囉。

這是貼在牆上的菜單,價位大概是$30~$80,看起來像是一般的快餐店。

2.JPG

骨肉湯  $30

一般價位,但是有不少肉,這裡的骨邊肉吃起來很軟,有一點點肥油,不會顯得乾澀,缺點就是有些碎骨,要小心。湯的部分比較清淡不會太鹹,有放薑絲。

3.JPG

肉不少。

4.JPG

滷肉飯  $30

以價位而言,這份量偏大。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會太膩。這紅紅的是甚麼?記得小時後的魯肉飯便當也常常吃到,不過M先生說當兵的時候常常吃...

6.JPG

紅油抄手 $40

有7顆(還是8顆我忘記了,囧),算蠻划算的。第一次送上來時我看它紅紅的好像沒煮熟,請老闆娘再幫我煮一次,結果還是紅通通的。老闆娘對自家的餛飩很有信心,說是他們自己用黑豬肉包的,叫我們一定要嚐嚐。皮薄,內餡也調味的不錯,紅油偏辣,像我比較不嗜辣,吃幾個就不行了。結束後跟老闆娘反應,老闆娘說不吃辣可以跟她說,它會加少一點,不然加一點醬油膏也很好吃。

7.JPG

臭豆腐 $40

最後一道上桌的菜,炸的酥酥的臭豆腐。雖然等的比較久,但是外酥內軟,我覺得這豆腐內部比較水(就是咬下去會有汁)且紮實,還不錯。

8.JPG

紮實的豆腐~

9.JPG

M先生跟我都有好評價的一家不起眼小店,話說在寫這篇食記前,又回訪了一次。雖然是外帶便當,但是便當的飯好多,我想男生吃一定很適合XD。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再訪,不過我想這家店的缺點就是要稍微等一下,店是對老夫妻在顧,所以可能動作稍慢些,給要去的人一些參考囉。

最後謝謝推薦的網友,大家有好吃的店家也麻煩推薦囉~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上 (高翠路騎到底後,左轉就看的到了~)

電話:0925079669、0925089669

上菜時間:11:00~?

價位範圍(每人):$3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蓮大腸蚵仔麵線。

。食。新竹。德記(漢方)臭豆腐。

。食。新北市坪林。田媽媽米食餐飲。

。食。新竹。老地方臭豆腐。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