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新竹五峰。山上人家。

4.JPG

結束了連續好幾天的實驗轟炸,228連假的最後一天,說甚麼也要抓住假期的尾巴。好久沒有出去玩的我們決定去山上人家,這回不往海邊走要往山上走了

一開始在查地圖時,很困惑到底要怎麼經過這些蜿蜒的小路到山上人家,畢竟我們沒有GPS也沒有印表機印地圖,沿途經過竹東路邊的小七買了本地圖(→重點是還順便蓋了個微笑章),不過好像不用擔心這麼多,沿途的指標其實蠻清楚的,跟著走就會到了。這天天氣真的很棒,愈是入山風景景愈優美,沿途還有不少櫻花。

2.JPG

這是入場卷,一張$100,可以抵消費,不過風景區消費不便宜。

7.JPG

是假日又是好天氣,一點都不意外人很多,我們到時差不多是中午的用餐時間,餐廳塞滿了人,加上$250起跳的正餐消費,我們想想還是到裡面一點的森林咖啡館,不過當然還是很多人,不少家族出遊的樣子,好多小朋友好熱鬧。

6.JPG

我們點了鮮桔茶 $170雞肉捲 $150

鮮桔茶酸酸甜甜好喝,可以回沖,不過回沖都是鳳梨味....

14.JPG

雞肉捲,很不起眼吧。

15.JPG

不僅外表不起眼,內容物也少得可憐。不過風景區都是吃氣氛的,所以就不要計較了。(太不起眼到我都提不起勁來幫它寫一篇食記了...)

16.JPG

這裡蠻適合放空或是帶本書來讀,只是假日多很多人,我反而會建議不如跟三五個好友到此地聊聊天吧~

吃飽(?)喝足了要爬山,森林咖啡館面有著登山的小徑,可以登鵝公髻山,不過並不是平緩的山路,看起來比較像是登山客走出來的路,雖然是晴天,但是山裡泥濘濕滑,如果沒有適當的配備不建議登山喔(不要像我當個穿靴子登山的勇者)!沿途都是高聳的杉木林,多了份清幽,遠離塵囂在森林裡。

10.JPG

9.JPG

走一小段路我們就打道回府了,最後一站就是去蓋微笑章,餐廳櫃檯裡可以蓋微笑,老闆一看見我們拿微笑護照,就很俐落的把印章拿了出來。微笑章章況有點慘,因為有紅藍印台,所以印台顏色都混在一起了,小i章也是紅藍交雜了。除了小i章外也有山上人家的印章(不好蓋)和一個農村樂的印章。

回程我們換了一條路走,沿途有賣臭豆腐的店,沒有吃飽的M先生馬上就停下來吃,很妙的是我們還是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吃臭豆腐,哈哈

12.JPG

我想要再來這裡的機率應該很低了吧,畢竟週末人潮太多,週間M先生也要上班,我想應該還有更多景點等著我們開發才是

 

 

山上人家

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電話:(03) 585 - 1376

官網:http://www.forest-park.biz/

 

END。

 

 

地址: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7號

電話:(03) 579 - 8991

上菜時間:?~22:00  (沒人的話會提早熄燈...)

價位範圍(每人):$60~

官網:尚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