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回家吃飯。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家店是實驗室學長介紹的啦,聽說口味恨家常,反正最近我們最近剛好都很忙,沒時間想餐廳的我們,聽有人介紹又在附近就過來了。

這是菜單。正如店門口所說的,有飯有面有便當XD

1.JPG

我們到的時候牛腩飯沒有了,所以點了一個排骨飯,一個藍帶豬排飯。

應該便當類都有附湯吧。不同於一般的便當店喔,湯裡面的豆腐好多塊,很有誠意

2.JPG

藍帶豬排飯 $70

豬排是現炸的,上桌時熱呼呼的,豬排的口味稍重一點。配菜也給的很有誠意,我喜歡它的炒高麗菜,有用蝦米下去炒,所以有一點海鮮味。

3.JPG

藍帶豬排斷面,除了起司外還有一片火腿,味道比較鹹喔。

4.JPG

排骨飯  $60

排骨也是現炸的,炸上來時酥酥的皮很可口,排骨也蠻大一塊的,不過肉就像一般便當店的肉。

5.JPG

雖然是很家常的口味,不過這算是在這附近不錯吃的便當店囉,下次還是想吃吃牛腩飯,不過這裡的缺點就是店裡好像沒有拉門?風一直吹進來有點冷...

 

 

 

地址: 新竹市高峰路386巷,抬頭看有個綠色布條寫著"回家吃飯"。

電話:?

上菜時間:11:00~?

價位範圍(每人):$20~

官網:尚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