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飛翔的魚。半顆愛心.jpg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快樂的夥伴們XD

今天相約吃飯,不過到了大遠百會合後,卻遲遲未決定好餐廳,我心想也還沒吃過飛翔的魚,所以就來這裡吃了。

到的時後是用餐的熱門時間,店裡滿滿都是人,只剩下門外一桌,在來就是讓我覺得有點瞎的部分...

店員說:目前客滿,只有坐外面或等大概二十分鐘後在看看就沒有位置坐店內。

我們:那可以先坐外面等,等店內有位置再幫我們換進去行嗎?

店員:不行。

我們:我們有人趕時間,那可以在外面等,然後先點餐,有位置在進去行嗎?

店員:不行。

我們:所以如果要坐店內就必須等有位置,等到有位置後才能點餐,然後在等餐點上桌的時間?

店員:對。

我們:.......

當下有一種不到不爽,可是就是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不果們還是選擇做外面吃了,畢竟都來了。外面的桌子應該就是吸菸區,收走了桌上的菸灰缸,卻也沒來擦桌子...

點完餐後,我望著裡面的每張桌子,大家桌上都有水,店員進進出出,卻遲遲沒送上水。我也只好開口了,好吧,我就當作不是坐外面比較衰,只是店員"剛好"忘記了...

2.JPG

酥炸花枝圈 $160

吃美式餐廳已經習慣額外在點一道開胃菜,不過這樣的份量似乎不便宜。花枝圈剛炸好很可口,裡面吃的到花枝塊,不過有點偏硬。

3.JPG

沾醬滋味酸甜,搭著吃是另一種風味。

4.JPG

英式炸魚薯條 $260

朋友點的,份量好多喔,可是都是炸的XD。有吃到一小塊,還不錯。

5.JPG

嗨~魚肉!

6.JPG

法國吐司早餐 $200

看起來好可口,尤其是半熟蛋!不過這份量和價位似乎有點貴?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吃到就不評論了XD

10.JPG

早餐附的兩片柳丁跟果汁...水果份量感覺好沒有誠意喔...

11.JPG

歐姆蛋牛肉漢堡 $190

我點的,牛肉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乾,鬆鬆的歐姆蛋也讓漢堡吃起來更順口。不過為一的敗筆就是生洋蔥,非常的嗆,就是剛好是洋蔥的最外圈,最嗆的地方。Jescal本身算是喜歡吃洋蔥的人,但是這洋蔥嗆到搶了整個漢堡的味道...

7.JPG

大口吃到一半的斷面,看起來厚實!

13.JPG

藍起士牛肉 $190

啊,照片拍失焦了。M先生點的,我吃了一口,藍起士是口味比較重的起士,我沒有很喜歡,不過M先生好像可以接受。

8.JPG

藍起司和漢堡肉~

9.JPG

拿鐵 $105 (點早餐可以半價加點)

朋友點的,看起來不錯。

14.JPG

M先生和我的部分先上了漢堡,說薯條會稍後補。補來的薯條剛炸好還不錯,只是全部裝在一個籃子裡,我想M先生和我是不介意,不過如果不是情侶,是不是該分成兩份裝比較好?畢竟原先就是一人一份啊~

服務的部份讓我有點反彈,口味感覺頗台式?反正我就是當沒試過來嘗鮮。M先生說價位上似乎比較便宜,所以他願意再來。不過我寧願騎遠一點去吃喜樂漢堡也不想來這。XD

 

 

 

地址: 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03)522 - 1107

上菜時間:9: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180~

官網:尚無

 

用香腸嘴跟大家說goodbye~

 

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