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ㄅㄨ  ㄅㄨ。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因為吃麵線店吃不到麵線所以吃不飽(食記在這→),所以就轉移到對面這家門口很顯眼的店,除了有像小車子的店面外,它的價錢還很便宜啊! 

2.JPG

我們點了蔥油雞絲飯+味增湯,這樣只要$30,另外點了咖裡滑蛋飯,我想多點這些應該吃的飽了吧XD。

蔥油雞絲飯

小小一碗的,上面的蔥似乎是想弄得像燒臘店的油蔥那般,可式蔥又切得不夠細,太大塊又有點鹹,我想切細點會比較合我胃口。白飯的部分有點可惜,太濕了所以都黏成一塊,不過很便宜就是啦~

3.JPG

味增湯

中規中矩的味增湯,裡面有豆腐柴魚片,口味還ok~

4.JPG

咖裡滑蛋飯 $50

餐具看起來好可愛,滑蛋上灑上芝麻,很香。滑蛋處理的也很嫩,咖哩口味中規中矩,只可惜白飯還是太濕了。

5.JPG

不是很斷面的斷面秀,上面那層蛋還是有點厚度的XD

6.JPG

從對面的大腸麵現吃到這家ㄅㄨ ㄅㄨ,M先生和我也終於吃飽了,雖然這家的白飯煮的不對我們的胃口,可是老闆和老闆娘很熱情,走的時候還跟我們問候了一番。口味很家常,但服務熱情,下次或許再回來試試烏龍麵吧~

 

 

 

 

地址: 新竹市竹蓮街78號

電話:?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0~

官網:尚無

 

 

沒梗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