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蓮大腸蚵仔麵線。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之前有版友推薦的蚵仔大腸麵線,由於M先生每次下班時間都很晚,常常來的時後就都已經賣完了,這次雖然到的時候才七點,沒想到麵線的最後一碗剛被買走了

價目表如下圖啦,不過有臭豆腐加餛飩湯只要 $60,我們就點這個組合囉~

2.JPG

臭豆腐 $35

四塊$35,價錢還ok,剛炸起來很酥脆,不過味道上就稍嫌清淡了點,CP值就剛剛好。

3.JPG

嗨~脆皮。

4.JPG

扁食湯 $30

湯裡有七~八個小餛飩,雖然不大顆,但是份量上很有誠意。湯味道清淡,可以解臭豆腐的油膩感。

5.JPG

嗨~扁食~ 

6.JPG

下次再來挑戰吃蚵仔大腸麵線,不過如果只吃臭豆腐的話就可以考慮別家了。M先生和我只吃了這樣的份量當然是不夠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附近找找其他店家,麵線店的對面有家可愛的ㄅㄨ ㄅㄨ車店,就決定去試試啦,請看→ㄅㄨ ㄅㄨ

 

地址: 新竹市竹蓮街79號

電話:?

上菜時間:7:00~20:00

價位範圍(每人):$30~$35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德記(漢方)臭豆腐。

。食。新竹。高峰美食。

。食。新竹。老地方臭豆腐。

。食。新北市坪林。田媽媽米食餐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