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台南鱔魚麵。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又到了金山街尋寶(ㄘㄞˇ ㄌㄟˊ)遊戲的時候了,有時候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我們就會到處去晃晃,找到一家就給它進去啦~

今天是來到金山街,騎摩托車剛好路過,M先生好像很喜歡吃鱔魚意麵,選了這家就毫不猶豫的進去了。

價位上看起普通,主食上有鱔魚、花枝、蝦仁、什錦(不清楚裡面有什麼料XD)、羊肉和麻辣(麻辣好像是形容詞不是名詞吧...),不過我們也沒想那麼多就是了~

2.JPG

點了一份綜合滷味 $30

豆干、海帶、一顆滷蛋,口味中規中矩,沒有讓人印象深刻之處,下次...應該不會在點了XD 

4.JPG

鱔魚手工意麵 $75

鱔魚零星的幾塊落在意麵上,我沒吃過真正道地的台南意麵,無法跟道地的比較起。不過味道蠻順口的,雖然稍嫌不夠酸,份量偏少一點,整體是ok的。

5.JPG

韓式泡菜炒飯 $70

泡菜除了炒進去飯裡面外,還有附上一些可以單吃的,在新竹幾乎沒有吃過好吃的韓式泡菜炒飯(啊不過我自己作也都會失敗),泡菜炒飯的難度在於泡菜中有含有太多湯汁,沒有處理好的話,加入炒飯中會使的炒飯變的濕濕黏黏的,就不是粒粒分明的炒飯了>.<~這份炒飯吃起來也太水了,失去了一顆一顆分明的口感,有點可惜。

6.JPG

整體而言,如果哪天晃來晃去都不知道吃什麼的話我們會再回顧吧~小菜上有到冰糖芋頭,不知道口味如何?或許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不過意麵口味上,M先生說比水源街上另外一家好吃多了(那家叫什麼名子也忘記了...)~

 

 

地址:  新竹市金山七街67號

電話:(03) -5794726

上菜時間:10:00~14:30、16:30~

價位範圍(每人):$50~$100

官網:尚無

 

 

我我我...在趕進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