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鄉田牛排。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家店是隔壁實驗室學長推薦的啦,聽說好吃份量又夠。找了一天晚上來,店家的生意不錯,我們在門外等了一下子。

趁等待的時間也觀察了一下(順便跟另外跟其他等的人聊天XD),整體的風格蠻隨性的,店裡牆上的照片都微微泛黃了,不過有面牆貼滿了重機的照片XD。客人就是有位置就自己找位置坐,沒位置就等一下吧(沒有帶位這種東西XD),看起來好像只有一個老闆在忙(老闆兼店員?),老闆會拿菜單給你,然後點菜。

菜單如下,隔壁實驗室的學長推薦吃豬排,說牛排普通,口味比較不突出XD。

餐點都會附沙拉,還有重量杯紅茶

3.JPG

超級量杯冰紅茶,真的很大一杯,好驚人啊。我大概只喝了1/3就不行了...

7.JPG

沙拉,旁邊有美奶滋,份量不多。

4.JPG

口袋麵包

扁扁澎澎的口袋麵包,單吃很有嚼勁,蠻香Q的。裡面也可以放沙拉進去,這樣吃起來比較濕潤。

5.JPG

玉米濃湯

台式風格,普通,讓我快速帶過吧~(飛~)

6.JPG

這是魔菇醬,被我拍得好噁心...XDD,聽說黑胡椒味道過於濃厚,會辣,放到鐵板上的味道相當驚人@@!!?不過我們沒點就是。

8.JPG

香煎雞排 $190

除了鐵板麵和雞腿肉外,配菜有尋常的三色豆還有很少會看到的洋蔥啊!(我愛吃洋蔥XD)。鐵板麵看起來相當樸素,估計就只是把黃麵燙熟吧?端上來是沒有醬汁的,可以依自己喜好的口味和份量加入醬汁,雞腿排份量偏大,外面煎的酥脆,裡面則是多汁,不會過油,吃完也不會太膩。

9.JPG

雞腿皮的部分焦脆,很香。

10.JPG

雞腿肉吃起來香嫩~

11.JPG

香煎豬排 $190

M先生點的豬排,很大一塊,肉質紮實也很嫩,不會煎得太老,不愧是隔壁實驗室學長推薦的XD

12.JPG

側面圖,蠻厚實的。

13.JPG

斷面秀,肉很紮實。

14.JPG

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紅茶的人可以來這家店吃吃(還要不介意用餐環境XD),這裡的紅茶份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啊!不過口味上就因人而異啦,Jescal實驗室的朋友來,有人來吃過不愛濃郁黑胡椒味XD。M先生和我都會再想來,或許下次可以把紅茶喝完也不一定

 

地址:  新竹市金山十街56號

電話:(03) -6663505

上菜時間:11:00~14:00、15: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90~$400

官網:尚無

 

對了,只有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記得大聲叫他

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