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品田牧場。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出訪是四月初的事情,二訪是八月底,開始動手要寫食記是九月中,我的懶惰程度果然是無可比擬啊

品田牧場大概是王品旗下算便宜的店了,常聽人說起卻沒吃過,四月份的大餐就先決定是你了。

菜單部分,大家就自行到官網(→)看吧~

我們選的是元氣套餐,與其說是選不如說晚餐只有元氣套餐$299(須另加10%服務費),幸福套餐$239(須另加10%服務費),不過幸福套餐只有週一~週五午餐提供而已。

2.JPG

一進店裡桌上都會有研缽,裡面有黑芝麻和白芝麻,供客人自行研磨,研磨的時後就可以感受到芝麻的香味,順便打發等菜的時間(這招很聰明啊)。

初訪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二訪的時候我的芝麻好像比M先生來的少,磨起來真不痛快...

3.JPG

前菜 (菜色隨季節更替) & 高麗菜絲

初訪時(四月初)的前菜,和風醬佐杏包菇(←我自己掰的XD),普普通通。

4.JPG

二訪時(八月末)的前菜,梅漬番茄(我忘記了,這也是我亂掰的XD),我第一次吃這種作法的醃番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夏天來說是一道蠻開味的菜,M先生喜歡,可是不對我的胃XD

1.JPG

高麗菜絲可以搭配一旁所附的芝麻醬,我還蠻喜歡這份芝麻醬的,除了芝麻的香氣外,麻將的部分也讓高麗菜絲顯得很順口。對了,高麗菜絲可續,不用擔心吃不夠XD。

5.JPG

吉利豚米花

上網加入會員的兌換卷,刷花旗的卡也可以招待一份。豬的不知道什麼部位肉做的,吃起來鬆鬆的,跟豬排那種扎實的感覺天攘地別,不過個有喜好,我是覺得蠻小巧別緻的啦~

6.JPG

主餐

章魚燒豬排

十足的創意豬排,里肌肉搭上章魚片,淋上的芥末美乃滋,撒上柴魚片。外觀看起來很有章魚燒樣子,海味陸味都吃的到。

附餐有茶碗蒸、味增湯、醃漬物(蘿蔔、海帶)、蘋果醋一杯,我覺的醃漬物偏鹹,不是很喜歡,湯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7.JPG

特寫一下章魚燒豬排,柴魚片會飄來飄去~XD

8.JPG

沙朗豬肉咖哩

M先生點的,他來吃兩次都點這份...,只能說豬排滿足他想大口吃肉的渴望,然後咖哩又很香很下飯,M先生扒了不少飯,每次來吃都覺得他吃的好值回票價啊

9.JPG

厚厚的豬排~XD

10.JPG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二訪)

這是二訪時點的,我喜歡這種組合的套餐,雖然份量會少一點,但是種類會多一種,哈哈。

沙朗豬排就是迷你版的沙朗豬排(←廢話),炸蝦的話,麵粉跟蝦了比例大概是一模一樣,真不知道是麵粉太多還是蝦太小,吃起來軟軟的,很不過癮,以後大概也不會在點這道了...

2.JPG  

主餐特寫,看起來就黃澄澄的一團XD

3.JPG

甜點&飲料

水果茶&果漾鮮奶酪

水果茶喝起來普通,奶酪很香很濃郁。

11.JPG

覆盆子慕斯&玄米黑豆抹茶(熱)

這個組合視覺上蠻相配的,口味上就還好。玄米黑豆抹茶不甜,哈哈~

12.JPG

13.JPG

儘管品田牧場是王品旗下價位偏便宜的店,但是服務上一點都不馬虎,除了添茶水外,有很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高麗菜絲,一頓飯吃下來,這一成服務費會給的心甘情願。

值得一提的就是飯後照慣例填問卷,二訪時,M先生對豬排不是很滿意,他覺得皮炸過頭了不好吃XD,服務生除了說改進外,回到家就收到一封簡訊說下次消費可以換一壺蘋果醋,我是收到一份問安簡訊,雖然知道這是罐頭簡訊啦,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貼心啦~

 

P.S.:我沒有鼓勵大家要把問卷填的很糟好下次換壺蘋果醋XD,只是覺得好吃就該鼓勵,不好吃而店家又有心想改進的話,一定要言之有物,說出改進的地方,希望他們愈做愈好啦。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電話:(03) 525 - 3277

上菜時間:11:30~14:30(最後供餐時間為14:00)

               17:30~22:00(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價位範圍(每人):幸福套餐$239、元氣套餐$299 (須另加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還有好多要寫喔,寫的好意興闌珊,鼓勵我一下吧~哈哈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陶板屋。

。食。新竹。TASTy 西堤牛排。

 。食。新竹竹北。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