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漢神鐵板燒。半顆愛心.jpg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龍山社區內的鐵板燒店,某次我回家的時候,M先生就先和朋友來吃過了,他一直說好吃,找了個時間也帶我來吃。

店裡面的空間蠻大的,除了在師傅前的鐵板區外,另外也有部分是獨立出來的位置,我們去的時候人多,鐵板區沒有位置了,有點可惜,畢竟吃鐵板燒就是要享受一下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還有師傅展身手的時刻~

接下來就是菜單轟炸啦,除了一般鐵板燒店的雞牛羊套餐等等外,也有一些較特別的組合,特級菲力、香層蟹角等等組合,不過價位就比較昂貴了。套餐都會附青菜、豆芽、白飯、湯和飲料一份(白飯跟湯可以再續)。 

1.JPG

2.JPG

3.JPG

4.JPG

這天是玉米濃湯,湯喝起來不會過於濃稠,裡面有三色豆還有洋蔥等配料,料蠻多的,還不錯。

5.JPG

有料喔~

6.JPG

紅茶

紅茶是先裝在大水壺中,每桌都有一個,味道普普,完有什麼特別印象XD

7.JPG

白飯青菜豆芽

白飯吃完可以再續,青菜炒的鮮甜。

8.JPG

鐵板三鮮 $230

三鮮應該是蟹角、鮮蚵和花枝(墨魚?),鮮蚵的比例少得可憐,加上季節不對每個都好小。蟹較跟花枝的口味都不錯,加上洋蔥和蒜香,超級下飯

9.JPG

香蒜雞排 $180

雞肉表面煎的香酥,肉質也很軟嫩,九層塔的香氣和蒜頭的香氣,光聞到就會流口水(一邊打字也會...),這比三鮮還下飯!

10.JPG

鐵板豆腐 $70

額外在點的豆腐,豆腐的表面香酥,不過印象中不是用嫩豆腐的樣子? (忘記了...)

11.JPG

冰淇淋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香草巧克力的口味,吃個甜點為這天的晚餐畫下句點。

12.JPG

漢神鐵板燒整體的環境很乾淨,不像一搬鐵板燒給人一種環境油膩膩的感覺,食材也還不錯的一家店(至少沒踩到什麼雷~),不過小缺點就是人太多的話,等餐的時間會比較久,要耐心點囉。

 

 

地址:  新竹市科學園路61號

電話:(03) 578 - 7522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70~

官網:尚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