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山東家味麵食館。半顆愛心.jpg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是前幾天去吃喜憨兒烘焙坊(←還沒寫XD)時路過看到的店,我就是被門口那快紅布條吸引的,可是那時天色很暗,我看成食尚玩家...

M先生說我們很久之前有來吃過(可能連我們都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吧...), 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看了菜單也完全想不起來。

1.JPG

店內的環境很一般,說不上很乾淨,但是可以感受到一家人住一起,一起開店。我看到不少顧客都點了水餃,可是偏偏我們一個想吃飯一個想吃麵XD。

山東家常麵 $65

好多蛋花喔,M先生說口味很家常,不會過膩,不會太鹹,但是吃起來味道卻又很濃郁。

3.JPG

麵吃起來好Q~

4.JPG

泡菜牛肉炒飯 $75

我點的泡菜炒飯,一直覺得好吃泡菜炒飯很罕見,因為泡菜大多都含有水分,很容易讓飯呈現黏黏的狀態,而不是粒粒分明的炒飯了。心裡明白點泡菜炒飯總是很容易踩到雷,但是心裡就是按耐不住想要吃這種味的XD。這裡的泡菜牛肉炒飯雖然看起來有點紅通通的,可是不太辣,除了泡菜外還加了豆芽去吵,吃起來口感較為清爽,但是口味就比家常麵鹹了點,炒飯整體的水分偏多,雖然不致於讓米飯濕黏,但是我個人比較傾向在乾一點點的口味(←各人喜好XD),牛肉是大塊薄片,部分有筋,整體表面ok。

2.JPG

有空會再來的店,不過下次要試試水餃

 

地址: 新竹市建中一路15號

電話:(03) 574-8759、0932883791、0932376503

上菜時間:9:30~14:00、15:00~20:30 隔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55

官網:http://www.ihergo.com/store/home610905/profile

除了建中路的店面外,店家也有在ihergo上販售魯味等滷製品,積極再轉型,想留住眷村的味道。

不過我沒吃過魯味XD,如果有人訂過不錯的話再推薦給我~

6.JPG

 

用門口曬的大白菜作結尾~XD 

5.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