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台北市‧士林。百八魚場。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年初在高雄的3D展搬到台北來展了,在合購版跟團買了便宜的票,找了個假日到士林人擠人。適逢清明連假,人擠人,擠到都快破頭了...(雖然過了很久了,可是讓我murmur個幾句吧...)

出了人擠人的展覽會場,回捷運站的途中看到的店,沒做功課的我們,抱著踩地雷的心踏入,不過店內也有不少人,或許這樣踩雷的機率比較小?

2.JPG

來看菜單吧~

丼飯、定食外,還有單點的生魚片、聖斯、手捲、沙拉等等,主要價位落於$180~$250之間~選好菜色倒到櫃台結帳,算是半自助式,服務生不會過來幫你點菜喔~

3.JPG

4.JPG

味增湯

採自助式,自己加海帶和蔥花。這是M先生弄的,如果是我盛的就加很多蔥花和海帶XD

8.JPG

鮭魚丼 $180

M先生點的(他是鮭魚控),鮭魚切的很厚實,喜歡吃大厚片的會喜歡這種口感,口味上不難吃。

5.JPG

看一下油花,分佈還不錯,也不會太油膩。

6.JPG

鹽烤鯖魚定食  $180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等候的時間稍長,烤出來的鯖魚外皮酥脆,本身的腥味也不明顯,加上點檸檬提味,很下飯XD。整體的份量對我適中,定食另外附上醃漬物小菜、茶碗蒸和甜湯。

7.JPG

定食附的茶碗蒸,我不習慣茶碗蒸上層的芶芡。

9.JPG

醃漬物  

10.JPG

雖然不是頂級的料理亭,但是絕對是想吃生魚片丼飯的選擇店家之一(可是我對台北很不熟悉,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這更優惠的選擇XD),沒遇上什麼誇張的服務,服務生收拾上也很快速。加上在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也不外非是吸引人潮的原因。

但是我不住台北,下次要去吃不知道是什麼時後的事了XD。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24號

電話:(02) 2881-9692

上菜時間: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40~$399

官網:尚無

 

 

最後用3D展的小海豚跟大家say goodbye~ 話說這3D展,人好多燈光好弱,好難拍照啊>"<~

0.JPG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丼飯店。 

。食。新竹。田秋屋 平價日式料理。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樹太老。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