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Friendy Pizzera。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前陣子天氣太寒冷,三不五時就想吃火鍋(迷之聲:火鍋的食記呢?),導致這陣子好想吃歐風路線的簡餐,公司的同事推薦的在竹女後面的Friendy,位置很好找,我們到的時候約晚上七點半,人還不少,不過我們有先訂為免去了等待的困擾。

菜單就不一一放上來了,主要就是義大利麵和披薩,加$100的套餐含有麵包今日濃湯~

1.JPG

今日濃湯 

是花椰菜濃湯,湯品喝起來滿滿的花椰菜味, 因為我熱愛花椰菜,所以對我而言是蠻溫醇順口的一道,但盡量趁熱喝,冷了就就沒那麼香了~

2.JPG

麵包 單點$50

是長棍麵包, 很長一條,看起來沒甚麼,但是吃起份量到是不少~剛烤好的麵包有很濃郁的麥香味,外酥內軟,且富有嚼勁,是很紮實的口感

3.JPG  瞧!外酥內Q~

4.JPG

所附的沾醬,有搭配橄欖油,還有說不出名子的香料味和酸甜的口感,不過顏色不是很上鏡就是XD

5.JPG

起司燻鮭魚披薩  價錢忘了

披薩皮是薄皮披薩,和麵包的口感是一樣的,邊緣的餅皮烤得很酥脆。燻鮭魚和洋蔥的搭配很香,但是起司在這裡就相形失色,這起司有一個專門的名子,不過我忘記了。單吃起司的話,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奶香也要嚼久了才會出來。在這裡搭配口味較重的燻鮭魚,似乎沒辦法嘗到起司的特色。

6.JPG

細看一下這小塊起司吧~

7.JPG

白酒蛤蜊麵 $270 

一端上桌就看得出來是很豐盛的一盤,蛤蜊真的很多,但是麵條完全是水煮義大利麵加橄欖油的味道,湯汁並沒有收到麵條裡,導致整盤義大利麵水水的。這盤義大利麵除了蛤蜊多外,味道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8.JPG

蛤蜊真的很多,吃完數一數有26個之多~

9.JPG

提拉米蘇  $150 

這造型很特殊,像軟趴趴的饅頭XD。第一口挖到都是巧克力粉的地方,好苦喔~不過,挖第二口就多挖了一點Mascarpone,口味吃起來順口多了,整體還頗好吃的。美中不足的是:不夠冰~,所以軟到提拉米蘇都走山了~~

10.JPG

Friendy是家開了好多年的老店,但是裝潢上不會顯得老舊,空間上也還蠻舒適的。食物的口味上,披薩和麵包的表現都不錯,但是點到的義大利麵沒有很喜歡...。下次可能若再造訪的話可能還是以披薩為主吧~

至於服務上,我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由於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但是兩份送上來的時間卻隔了一下子,我想既然是兩人同時來用餐的,餐點同時上應該會比較妥當。另一部份則是湯品、麵包和主菜間隔的時間速太短,導致我們湯和麵包都還沒吃完,主菜卻都上完了,整張桌子堆滿了食物,不快吃又怕涼到不好吃,我想時間掌握上也可以更好。

11.JPG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1號

電話:(03) 543-8796

上菜時間:11: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5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BON APPETI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