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

。食。新竹。Open City Brunch。半顆愛心.jpg    

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網路團購券正夯!而新竹的美式餐廳又如雨後春筍般湧出,愛吃美式漢堡的M先生看到這麼便宜的價錢,哪有不買的道理~

這次的組合是"花生牛肉蘑菇起司漢堡+綠野仙蹤碳烤雞腿堡+薯條+$60以下飲料任選二(紅茶、可樂、芬達橘子、zero可樂)",原價$570,而團購券價只要$285!網路團購券其實也有不少糾紛,雖然心裡有點怕怕會不會因為量多而導致服務品質不好等等因素,不過撿便宜的心態還是略勝,所以還是下手買了~

決定去的這天是星期五下午,因為時間沒算準,電影結束後再趕到店家可能就會錯過預約的時間了,提前打電話過去後,服務生態度很好,願意幫我們保留位置。

可能是週五的下午,加上下雨天,我們是店內唯一一組客人,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上門用餐。

店內有很多充滿趣味的小物和壁貼,讓整體的空間活潑了許多~

3.JPG

飲料我們分別選了雪碧可樂,是市面上常見的瓶裝飲料。

 2.JPG  

綠野仙蹤碳烤雞腿堡

哈哈,是一個很可愛的名子,雞腿也很大一塊,但是上面的醬汁對我太鹹,雞腿排也略油,吃到最後漢堡會變得很潮濕就是。配菜薯條的份量很多,不過炸起來偏乾。

5.JPG

麵包是一般常見的麵包,吃不太出來其特色。

6.JPG

花生牛肉蘑菇起司漢堡

大部分的美式漢堡餐廳都會有花生+牛肉組合的漢堡口味,Open City Brunch的花生醬比較不濃稠,這也讓整體的口感不會偏乾,畢竟大部份的花生醬都偏乾,很容易讓漢堡變得很乾且難以入口。這份花生漢堡的表現還不錯。

8.JPG

以團購卷的價格,這樣的份量很划算,服務生態度也很好,空間上也很舒適。可惜的是食物的口味比較重,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再挑戰完所有新竹的美式餐廳前,再訪的機率偏低囉~

新竹的美式餐廳不知道還會再開多少,而我們的挑戰一定會持續不斷下去的....(To be continued)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2號

☎電話:(03) 535-0261

上菜時間:<週二~週五>10:00~23:00

                <週六、週日>9: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100~$450

官網:尚無

 

拍了幾張店內可愛的小裝飾~

9.JPG  

 巴黎鐵塔的壁貼~

4.JPG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Chubby 喜樂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飛翔的魚。

。食。新竹。Square's  格子美式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