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AGUGU。  

   

Milexz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吃了這麼久的大餐,食記拖了這麼久的稿,所以這次換我來主筆食記,以免食記積到我們的味蕾都忘記它們的味道才來寫。

進入正題,這家位於寶山路上的小店,其實還滿不容易被注意的,是因為有人推薦,所以決定來嚐嚐!許多餐點的口味都帶點南洋風味,還滿特別的!

列出部分菜單給大家參考,有點心、義大利麵、飯類外,還有漢堡,很多種類~

1

2

3

4

泰式酸辣雞塊80大洋

口味還不錯的一道餐前點心,雖然有八塊雞塊,可是size不比鹹酥雞大多少,醬料也少了些,所以吃起來不太過癮啊,不過以炸物而言,它真是一點都不油膩呢!

5

套餐加點沙拉加50大

因為我個人還滿愛吃美乃滋的,所以這一道菜很合我的胃,沙拉加上了幾塊雞肉與起司粉,讓我不會有在吃草的感覺,不過份量也是偏小,真有有吃完還想再吃的感覺啊~

6

套餐加點濃湯加50大洋

今天是蛤蜊濃湯,老實說,剛端上來的時候真有點傻眼,因為真的小小一杯,心裡又暗想:完了,一定無法滿足我的食量。不過別小看他小小的一杯,裡面的蛤蜊煮的可說是恰到好處,又肥又鮮,而且湯頭鮮甜,好喝...。美中不足的還是份量太小了,瞬間有cp值大減的感覺。

7

 看那肥滋滋的蛤蜊~

8

火烤漢堡排義大利麵160大洋

等啊等啊等,總算等到個份量沒讓我失望的菜了,漢堡排不會太乾,也不會太小塊,吃起來有飽足感啦~醬的口味比較偏甜,喜不喜歡可能就因人而異了,麵的部分感覺稍稍煮的不夠久,所以不夠Q彈,湯汁也沒完全吸進去,香料也稍嫌少了點,以致吃到後面甜味都蓋過鹹味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屬於不錯的一道菜啦!!!

9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160大洋

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把檸檬放在義大利麵上的呢,J小姐不愛這味(迷之聲:我是擔心檸檬太搶味XD),所以就請檸檬哥到旁邊去罰坐了,相較於上一盤的紅醬,這個麵條與湯汁的掌握可說是更優了,而且鮭魚的份量也不算太少,可惜煮的比較乾,加上與杏鮑菇的顏色太像,讓賣相與總評價下降了一些,整體來說口味不錯。因為這是J小姐點的,所以我就沒吃到加檸檬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是個什麼口味了,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11

單就價味與口味來說,這家店還算是讓人滿意,會想再回來吃,不過可能由於廚房的人手不足,上菜速度真的很慢,誇張到我的義大利麵都吃完了,J小姐的義大利麵都還沒上!

店裡每個桌上都有放個魔術方塊,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的出菜較慢讓人打發時間用的,不過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為什麼我們桌上的魔術方塊少一紅一綠一黃,多了三個白色,這叫我該如何是好XDDD~

所以要來這家吃的話可能就要特別注意一下裡面的人數與自己的時間是否許可了,不然可能會吃的有壓力囉!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432號

☎電話:(03) 577-1636

上菜時間:一~六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60~$28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GUGU43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