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18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今年的生日大餐是王品集團的火鍋店:聚~北海道昆布火鍋。首圖是用會員禮卷換來的抹茶布丁,很Q彈很好吃~

閒話家常一下,因為生日是在冷颼颼的二月,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大餐都是跟火鍋相關,去年吃了鄉宴(←它現在換名子了,我忘了叫甚麼,不過東西還是很好吃XD)。今年還是吃火鍋,雖然整個白天請同事吃午餐+下午茶吃太飽,但是M先生請的大餐就算撐破肚皮還是要吃~

這天晚上很冷,飄著小雨,而店內非常溫暖,溫差讓照片看起來有點霧霧的,參考參考吧XD~

我們點了一份精緻昆布鍋套餐 $390 和一份北海道嚴選套餐 $540

1 

2左邊是昆布滋養湯,右邊是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湯喝起來很清爽,而加入的些許中藥材的滋養湯喝起來則多了份中藥的清香,很補啊!

送上的沾醬是胡麻醬和酸橙醬,胡麻醬油了點,可是我喜歡芝麻的香氣,酸橙醬沾著蔬菜吃是另類的口味。

3

嚴選套餐有多份開胃菜,服務生有介紹,不過一下子就講過去了我也記不起來(攤手~),最左邊是醃漬番茄,我不喜歡醃漬番茄的味道(←個人偏好)~

4

開胃菜除了醃漬物外,還有顆糖心蛋,我愛糖心蛋!你看看它光滑的外表,滑嫩地在召喚我啊XDD

5

 裡面是半熟的蛋黃(我去吃的時候禽流感還沒有爆發,所以就假裝沒這回事吧XD),這是一顆很溫醇的糖心蛋

6

這是嚴選套餐的百匯時蔬拼盤,沒有火鍋料,以蔬菜和菇類為主。

7

精緻昆布鍋的時蔬拼盤,內容物大同小異,只是分量大小的差異而已。

8

精緻昆布鍋的梅花豬肉主餐,很漂亮的油花分佈,稍微刷一下就可以吃了,沾酸橙醬請爽,沾胡麻醬則是濃郁,雖然說不上很美味,但總是中規中矩的主餐。

9

嚴選套餐的季節海鮮拼盤,海鮮拼盤有不知名的魚肉,這魚肉吃起來是比較Q彈厚實的口感。蝦子很新鮮,煮起來的肉也很彈牙。其他的話就比較普通,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感覺,不過花枝類處理的很乾淨。

10

嚴選套餐的綜合季節創意拼盤,服務生沒有說是什麼,不過就是比較特別的火鍋料啦,放進火鍋煮一煮後,三兩口就下肚了~(吃到這裡,我非常的飽...,心裡默默地想著為白天在公司要吃那麼多東西...)

11

嚴選套餐的綜合季節創意拼盤,小丸子,吃不完...

12

精緻昆布鍋的手打蝦仁漿,QQ的,很新鮮。

13

嚴選套餐的北海道黃金稀飯,吃到最後的時候,服務生會來幫忙煮,先舀起部分鍋內的湯,這時的湯裡面滿滿都是精華,再加入一杯蛋黃,拌煮後讓湯汁收乾,灑上海苔蔥花就大功告成了。

雖然這時候我已經非常的撐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因為非常好吃,滑嫩的稀飯裡面吃到到精華的海鮮味,好想多吃一點

14

季節水果,沒想到有西瓜,好驚人!

15

金字塔紅豆冰堡,被menu上的照片深深地吸引住了,雖然天氣很冷,我們還是點了這份冰堡。份量真的不小,淋上煉乳後很像夏天吃的剉冰啦,不過吃起來就非常的普通XD

16

北海道金橙奶酪,M先生說太酸了,這份甜點中橙香都蓋過了奶酪的味道~

17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這天人沒有很多,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我也吃得很飽。聚~北海道昆布火鍋算是王品集團中,價位中間~中低的店家,天氣很冷想吃火鍋的話,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F

☎電話:(03) 657-0590

上菜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00

               假日11: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390、$54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食材當中很多都印的""字在上面,連豆腐上都印了,讓人留下十足的印象,哈哈~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陶板屋。

。食。新竹。TASTy 西堤牛排。

。食。新竹。品田牧場。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