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芎林。李記祖傳大腸包小腸。  

   

Milexz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寫了許多大餐小餐,這些在地的美食小吃也是要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的啦!!!

這家祖傳好多代的大腸包小腸位於120縣道上,要不是有人帶我去吃過,我也不會注意到它,不過不得不說生意真的不錯,很多卡車司機都會停下來買,至於它有什麼迷人之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1

它的包裝方式,讓你可以用"轉"的方式,把大腸與小腸從袋子裡請出來,不會弄髒手又不會一咬就散開

3

大腸包小腸60大洋 

這家最大的特點就是,它除了大腸包小腸之外,還多了醃漬的白蘿蔔與小黃瓜(還有一些菜脯與豆干),讓以往大家對大腸包小腸那油膩膩的印象變的爽口許多,而且糯米腸不會太黏會太生,香腸也很紮實,真的會讓你對大腸包小腸的印象改觀啊!!!

4

這一家除了口味好之外,不過單價的部分就不是那麼親民了,就偶爾路過時會想嚐嚐它的好味道,話說,還不知他願不願意外送至園區,不然下午茶又多了個選擇了!!!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三段331號

☎電話:(03) 592-8490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60

官網:尚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