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中大甲。紀老爺蚵仔麵線。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趁著生日的隔天,請了假,開始本年度首次蓋章行程,這次決定往台中跑,一路騎到大甲,先在大甲附近的彩券行買了大樂透,當期的樂透可是上看八億!八億啊!(迷之聲:後來還不是摃龜了...)

自從M先生買了智慧型手機後,現在出門蓋章就方便多啦,走到哪裡都可以有請估狗大神,接近中午時分,這回也靠著估狗大神找到了這家附近的蚵仔麵線。本來以為是家尋常的路邊小吃,沒想門口大大的貼著XX電視節目即將前去採訪的海報,看來我們隨意走走也逛進了一家小有名氣的店啦~

店裡的牆上貼著不少報章雜誌所採訪過的新聞~

1

筒仔米糕  $30 

有肥有瘦的筒仔米糕,淋上醬油膏,傳統的小吃。可惜吃起來總覺得米糕口感過於軟爛,比較沒那麼喜歡。

3

蚵仔麵線 $50 

以這樣的份量而言,這價位有點小貴,蚵仔麵縣的蚵仔給的很大方,有很多顆,吃起來也很新鮮,特別是蚵仔有裹上一層粉,把新鮮味道都保留住了。是辣的朋友也別忘記加入點辣椒,微辣的湯頭和胡稠稠的麵線,更提味啊~

2

餛飩湯 $30

只要$30元的餛飩湯,裡面包了6~7顆的餛飩,清甜的湯頭加入些許油蔥,是份簡單又純樸的味道。餛飩雖然不大顆,但是皮跟內餡的比例我覺得配搭的還不錯~

4

看一下小小餛飩吧~

5

路過大甲巧遇的店,不曉得在當地人口中是家甚麼樣的店呢?但是我想若我下次再經過的話,還是會因著想念裹著粉的蚵仔而踏入,是家不錯的小店~只是下次在來這附近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XD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育英路110號

☎電話:(04) 2686-5877

上菜時間:6:00~13:30

價位範圍(每人):$25~$6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蓮大腸蚵仔麵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