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學府路、建華國中對面)鍋燒烏龍麵。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三月初的天氣陰晴不定,就像《聲聲慢》中乍暖還寒的時候,期盼著出太陽的日子,卻一下子又變了個樣要穿起羽絨外套

這天新竹的天氣很冷,每逢這種時候最需要熱呼呼的湯來取暖了!在新竹的日子漫入了第七年,學府路也是常來來去去的一條路,可是卻從不曾踏入這家在建華國中對面的鍋燒烏龍麵,以前聽Lab的學長推薦過,趁天氣冷得不得了的時候來正好。

選擇的種類很少,但是這天店裡卻是座無虛席,可見也有不少忠實的老客戶~店裡面的座位很有趣,主要是一張大桌子,大家就圍著桌子坐,肩並肩一起吃麵

鍋燒意麵(小)  $80→漲成$90

小碗的鍋燒意麵端上桌,小小的碗裝滿滿,下面還有墊個小碟子,避免裝這麼滿的湯濺撒出來~小碗是貨真價實的小碗,我承認我我吃小碗吃不飽......

小碗歸小碗,但是料給的一點都不馬虎,魚板、花枝、肉、蛤蜊、蝦在加上雞蛋,海陸都有豐富料理。意麵的軟硬度適中,M先生則是喜歡吃比較脆一點的,整體湯頭是比較清淡,但是加入豐富的配料煮後,湯不會鹹膩又保住了鮮味,我很喜歡這湯(吸口水...)

1

鍋燒意麵(大)   $90→漲成$100

大碗是用紙盒裝,湯和意麵的份量明顯比較多~

2

意麵裡面的肉約有2~3塊,肉有稍微醃過,吃起來味道很夠,也很新鮮~

3

再來就是介紹整碗鍋燒意麵中我最喜歡的配料了:蝦蝦啊~

這蝦看起來沒有甚麼特別之處,而且還小小尾的,也被我當作很普通的蝦,哪知我有眼不識泰山,沒想到這蝦小隻歸小隻,但是蝦頭卻是滿滿的蝦卵啊,吃起來是相當甘甜!蝦肉的部分就較一般的蝦子小,但是吃起來肉質紮實,也跟一般蝦子的口感不同喔~

4

看看裡面的蝦卵吧~ 

5

關東煮  價位不明

這是第二來吃時點的,看內用的客人幾乎都有點,所以我也跟著很開心的夾,分別夾了:油豆腐白蘿蔔甜不辣高麗菜捲鴨血,這樣共$60啦,我也沒有特別問細項的價位了。

關東煮的口味偏清淡,但也不會索然無味, 搭配關東煮沾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我喜歡油豆腐和鴨血,都相當水嫩順口~

6

軟嫩嫩的油豆腐~

7

包了餡的高麗菜捲,吃的到清甜的高麗菜~

8

第一次來這家店吃時,只點了小碗的鍋燒意麵,離開時仍意猶未盡,一整天都在想著它的湯頭和蝦蝦,隔週又馬上跑來吃一次XD。

雖然價位上稍嫌貴了一點,但是這鍋燒意麵卻用料實在,雖然貴了點,但是我願意付這樣的錢吃,是我喜歡的口味,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5號

☎電話:(03) 572-2919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小)$80、(大)$90,關東煮$10起~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老雲記麵食館。

 。食。新竹。十分麵足。

。食。新竹。曾家乾麵。

。食。新竹。大河拉麵。

。食。新竹。竹山意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