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吉安諾 歐法家鄉料理。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說想吃法式料理,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法式料理店(我腦袋太貧乏了...),印象中吉安諾好像搬過兩、三次家的樣子,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到這裡?門口的裝潢就給人一種要進入莊園的味道,店裡的空間很舒適,佈置上也很典雅,有兩層樓,但這天的客人不多,我們雖然窩在邊邊的角落,但是講個話稍微提高一點因料好像大家都聽得到XD。

14

菜單的部分就不放上來了,大家可以上官網看→ ,我們點了法式堅果羊排法式烤春雞,各加$90的套餐(組合一:軟法麵包+今日例湯+手工甜點組合二:軟法麵包+主廚沙拉+飲品),另外單點了一份法式焗田螺

軟法麵包  

熱騰騰的麵包,抹上奶油吃,不過麵包的口味很一般,而M先生只愛吃安佳的加鹽奶油,所以這道菜就讓我麼輕描淡寫的過去吧~(←迷之聲:在摸魚啊!!)

1

主廚沙拉

我喜歡沙拉所調配的沾醬,鹹鹹甜甜又有調味料的香氣,讓平凡的沙拉活了起來~

2

今日例湯:玉米濃湯 

裡面的佐料適中,不多也不少,就是剛剛好!可是上面的麵包塊都軟了,不是應該要酥酥的才好吃嗎?Q_Q

3

法式焗田螺  $90

還不錯的一道菜,田螺吃起來QQ有彈性,調配的鹹味剛剛好,搭配麵包吃很順口,可惜焗烤有點水,我喜歡在濃郁一點的XD 

4

法式堅果羊排  $450

老實說,我很少吃羊排 ,通常上餐廳不是點魚就是點牛排,大概這陣子太多美牛的新聞了,M先生神來一筆點了份羊排。其實擺盤很漂亮,法式菜色好像非常重視擺盤的藝術(←最近看日劇"Hungry"有感XD,話說日劇裡面的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先說配菜部分,有烤的蠻juicy的杏包菇,不過它如果在厚實一點就好了,我比較喜歡厚實點的口感。另外有調味上比較偏甜的地瓜泥,也是少見的配菜,其他較常見,就不贅述啦~ 

主菜的部分很明顯和我們八字不合,口味不搭,羊排煎得比較乾,雖然灑滿了整片堅果很誘人,但是這麼多堅果給了一種要把僅剩的羊排汁吸乾的感覺,本該是畫龍點睛的堅果,在這裡卻變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5

看看這羊排上,灑了滿滿的堅果~

6

法式烤春雞  $480

簡單來說就是烤雞,原諒我才疏學淺,我分不太清楚法式和台式或其它是有甚麼差別。烤春雞體型雖然不大,但是現烤的,熱騰騰地端上桌,頓時充滿了烤雞的香味~

刀叉畫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酥脆的雞皮,裡面塞了洋蔥、甜椒、大蒜等,讓蔬菜的香甜可以融入。雞肉烤的恰當,不會太柴,一口雞肉一口菜,不膩也讓口味豐富多了~在加上我是個十足愛啃骨頭的人,烤雞讚啦!

7

看一下,裡面還有點料的~

8手工甜點:提拉米蘇 

我覺得Friendy Pizzeria(點牠看食記→)的好吃多了,這裡的Mascarpone一點都不濃郁

9

我喜歡在稍微軟綿綿點的~

10

飲品

應該是甚麼花果茶之類的,酸酸甜甜,然後平凡到我忘記了

11

最後是有訂位所附贈的巧克力鍋,單點要價$180,不過有訂位就有送喔~不曉得送的份量和這一不一樣?不過這份量不多,巧克力也都先熱好了,就直接沾著吃,都沒有煮巧克力的感覺。雖然吃起來熱熱的,可是總覺得少了點甚麼樂趣。棉花糖香蕉是巧克力鍋的必備品啦,但是番茄奇異果這種偏酸類的水果和巧克力就是種微妙的搭配,我想我比較喜歡單吃水果...XD

12

小巧的巧克力鍋~

13

吉安諾的店內氣氛很好,加上當天用餐人數不多,我們有很好的聊天空間,但是食物的表現上,整體來說是比較不適合我們,長時間應該不會再來了~

最近吃簡餐類的餐廳愈來愈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總是在主菜把氣氛推到最高處後,飲料甜點都不能好好畫下完美的句點,讓我每次吃完都有種草率的結尾。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吃的歐式餐廳呢?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電話:(03) 533-1166

上菜時間: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230~$690 (需收10%服務費)

官網: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