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過鍋癮。  

1

Milexz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三月在回家的路上,熊熊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仔細一看,原來有間小火鍋店開幕啦!為期三天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說什麼都要去排個隊試一試.星期六下午四點多經過時原本想進去,後來因為大約有十來個人排隊作罷,沒想到從這之後就再也沒看到更少的人了,所以決定在週日晚上去排隊吃他一番!

2

小火鍋130~150元不算是最便宜,但是買一送一就真的很划算了,想說趁便宜,又加了A餐、B餐各一份!

蒙古養生鍋原價130元

看的出料給的很阿莎力,洋洋灑灑的十幾種料,其實只吃一鍋應該也會有飽足感!(現在也不像以前那麼能吃了)

湯頭還滿濃郁的,雖然知道是豬骨粉做出來的,但是這種味道讓我很沒有抵抗力的把湯都喝的一乾二淨

4

蒙古麻辣鍋原價130元

這鍋一端上來的時候,還讓我以為是拿錯了!雖然說是蒙古麻辣鍋,但我只找到麻辣沒看到蒙古,跟店員確認過後,他們家的蒙古麻辣就是長這個樣子了,怎麼吃都覺得少一味,不習慣~"~

5

火鍋搭配的梅花豬肉片!它的肉算是滿新鮮的,櫃台後面可以看到切片機在切肉,份量也比一般的小火鍋出色! 

6

JUICY JUICY的,肥肥嫩嫩好好吃!

14

 另一份火鍋搭配的牛五花有點薄~不過它們家的肉真的都還滿好吃的,一鍋要多30,我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7

16

上配菜的型式像是英式下午茶,讓小小的桌子不會感到過於雍擠 

9

加點的安格斯黑牛肉,口感紮實,肉的香味一點也都沒有少~旁邊的筋如果可以挑一下就更完了 

10

15

滷牛肚,放到麻辣鍋裡真對味,不過size大小落差有點大 

11

滷鴨血,口感不錯滑嫩,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吃過太多好吃的鴨血了,就覺他的鴨血就普普而已囉~ 

13

蛤蜊,我的最愛數量不多,但size不會太差,也很新鮮 

12

這家的東西都很新鮮,肉片的部分真的可說是水準之上,不過最落漆的,應該就是蒙古麻辣鍋湯頭的部分了。雖然他比一般的小火鍋貴一點,但是還算是有價值,要吃飽也不是什麼問題,下次可以去試試其他的湯頭。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79號

☎電話:(03) 577-0553

上菜時間:11:30~14:00、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30~

官網:http://www.gogoin.com.tw/shop.html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鄉宴涮涮鍋。

。食。新竹竹北。火鍋世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