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新玩具。Bamboo Pen & Touch

0503  

 

這是難得的閒聊文,現在網誌裡面根本就充滿了食物、食物、還是食物的文章。

照片文微笑319印章文都很少出現了,或者該說堆積如山都不知道如何寫起了!

 

最近迷上了手繪風,也極度有可能根筋不對想學插畫,買了鋼珠筆色鉛筆的書。

都還畫的不成樣子,就被大學同學買的手繪板燒到,點這裡看開箱文→

 

女人啊,就是互相放火燒來燒去?(誤)

然後我就三不五時的上pchome去看一下它還有沒有特價,就在要下標的前一刻,

小毛說:我的借你試用好了。

 

我的借你試用好了我的借你試用好了我的借你試用好了

 

很開心的帶回家用啦,安裝好後跟著光碟的教學走,看五分之一後我就放棄了,自己點點還比較快XD

雖然教學光碟會慢慢教你,還會說;

blog1.png  

長話短說,反正我就自己到小畫家玩一玩 ,終於完成了第一個用手繪版完成的簽名!

blog2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很可愛吧!

 

可是...

這個我用滑鼠就畫得出來了!

到底用手繪版寫有甚麼意義啊....(抱頭)

 

瞬間很明白為什麼它一下就被小毛打入冷宮了,除了用的很不習慣外,

手繪風的線條美在電腦裡面一放大都變得好明顯又好突兀,

啊,還不能體會它的樂趣,

有沒有人能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