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東。竹東黑輪壽司 (關東煮)。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這家關東煮在竹東似乎是蠻有名氣的,我印象中他以前是在橋旁有搭起來的半露天店,旁邊是鐵板牛排,不過這次橋旁的不見了!我想這店面應該是跟我印象中那家是同一家吧?(話說隔壁的鐵板牛排哪去了啊?)

生意很好,門口絡繹不絕~

1

這是我們點的關東煮,蘿蔔豆腐貢丸棒棒腿海帶高麗菜捲甜不辣苦瓜球,不曉得單價如何?

這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豆腐,軟軟嫩嫩又吸收關東煮湯,簡單中的美味啊~

NG的是白蘿蔔,不知道是不是蘿蔔的品質沒有挑好,蘿蔔心的地方好苦,不果同桌的友人有的也是苦蘿蔔,有人卻沒這問題,這機會很Random~

很放肆的點了滿滿一大碗,湯頭喝起來偏濃郁,內用湯不夠可以加湯

2

高麗菜卷,裡面包著魚漿,高麗菜很鮮甜,這一份也蠻大的~ 

3

點了捲壽司豆皮壽司和大家一起分食。

4

捲壽司  $30(沒記錯的話)

小小一塊捲壽司,可是它 超 級 Q,好吃,一塊一塊會讓人停不下來~

5

豆皮壽司  $30(沒記錯的話)

雖然沒有很愛豆皮壽司,不過還是吃了一塊啦,醋飯很清爽,不過整體似乎沒有特別出色~ 

6

關東煮的湯頭濃郁,食材也算新鮮,不過還是有部分的機率會踩到雷,捲壽司好吃~不過我自己應該暫時不會去了,因為我想吃其他的竹東小吃XD

竹東鎮上似乎還有不少美味小吃,改天要在好好的去晃一晃,吃一頓~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31號

☎電話:(03) 595-6059

上菜時間:10: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10~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學府路、建華國中對面)鍋燒烏龍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