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文化城牛肉麵。(新竹分店)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文化城牛肉麵店位在食品路和西大路的交口,隔壁是我冬天會去吃的鄉宴(人禾)刷刷鍋(很久前的食記→),每次都路過都會往店裡面看一下,不知道哪來的誤會總覺得天花板是不是掛著牛骨...

這次去答案揭曉,原來是葫蘆啊!對不起,我長久以來都誤會了....

1

菜單如下:不便宜喔~

2

小菜在櫃子上,自取。圓盤小菜  $55方盤小菜  $35

3

飲料、酸菜、湯也是採自助式的。有一大盤酸菜和蔥花

5

海帶豆腐湯

我覺得配料還蠻多的,也不會過於無味,不過就是太油了點。不知到竹北店的湯配料如何?我聽見一位媽媽在跟店員抱怨竹北的料比較多,不過我沒吃過竹北店也無從比較起~

6

圓盤小菜  $55

拿了一分有三種口味的小菜,有花生豬血糕、糖心蛋和四季豆肉鬆捲。少量多樣實在太適合我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放在冷氣房太久了,花生豬血糕和糖心蛋都好乾,四季豆含水分,配上肉鬆比較不會太乾。這份小菜比較不合我胃口~"~

4

又乾又軟的花生豬血糕~

11

乾拌手工香蔥麵線  $50

是一份很簡單個乾拌麵線,這樣$50似乎有點貴...。搭配的醬料蠻香的,拌拌後味道很香,不過麵線的口感比較水(不曉得是不是吸太多水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知道手工的部分是指香蔥還是麵線?

7

原汁牛肉麵  $120 

偏紅燒口味的湯頭,濃郁但偏油,帶筋牛肉還蠻好吃的(我不知道是哪國的XD),不會太韌也不會太軟,還附了顆牛肉丸子,QQ還不錯~

8

喝完了原味後,就來點酸菜吧~

10

好吃的牛肉~

9

店裡的環境還蠻舒適的,自助區也有服務生再補湯和整理,牛肉麵的口味還不錯,相對地,價錢也不便宜。有機會可以偶爾再來,不過我也想去竹北店吃吃看,不知道口味上是不是會有很大的差異呢?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5號

☎電話:(03) 562-0000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50~$135

官網:尚無

 

 

END。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半畝園。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文家牛肉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